www.xingzuolun.com
【女生种田文】小说书单
  • 秀湖美田
    秀湖美田txt免费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秀湖美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秀湖美田》作者:绫罗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重生小地主
    小说重生小地主txt下载
    “嗯” 重生小地主-弱颜
  • 农女锦绣
    农女锦绣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是” 穿成农家小萝莉,爹死娘痴。对面一家病弱,钱亦绣表示淡定。脑瓜灵好运来,钱程锦绣有何愁,直到死鬼爹出现钱亦绣不淡定了,我娘是糟糠,我娘要下堂!无奈呆萌娘亲不配合,哭着喊着跟爹去。才为爹娘操碎了心,她自个儿的桃花也纷纷盛开了——别跟着我,哎呀,说你呐,还有你,快别跟着我,姐烦着呢。(本文延续作…
  • 瓜田李夏
    瓜田李夏无错
    “🌹🌹🌹🌹” 孤儿夏至穿越了,有父:秀才妻管严(药不能停)有母:漂亮能干重男轻女顾娘家(何弃疗)夏至:我不嫁傻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瓜田李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忧归田
    小说《无忧归田》TXT下载
    “🌹🌹🌹” 魂穿异世,被拐之人如何异世存身?千里寻亲,温情安宁的农家生活,却也是鸡飞狗跳,飞短流长!张家长李家短的农家生活是否就是她想要的?那山、那水、那景、那人,无忧呐,愿归田新书《贵婿》上线,欢迎围观。
  • 良跃农门
    良妖农门txt
    “🌹🌹🌹” 还魂在另一个世界,过气窑姐,病重不治,万般祈求之下,老鸨同意让她脱籍回家,让她一家团圆,让她能安葬故土,了无牵挂。回归田园乡村,有爹娘兄弟疼着,身体状况渐佳。娘说,她还是要选个好男人嫁是嫁人还是不嫁人?嫁汉嫁汉,穿衣吃饭。有油盐酱醋一柜,鸡鸭猪兔一舍,无良亲戚三两碗,旧怨新恨一大锅。名声的…
  • 重生之田园生活
    小说《重生之田园生活》TXT百度云
    “好” 穿越了?!不是皇后!不是王妃!也不是什么小姐!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妇!农妇,她忍了!可是为什么这个家这么穷?连三餐都成问题!这个她也忍了!可是为什么她还是后妈?这个她也忍了!可是看着摇摇欲坠的破茅屋,她再忍,她就是忍者神龟了!于是,叶兰怒了。她决定要将这个困境改变,带领家人发家致富。请看新…
  • 重生之幸福日常
    重生之幸福日常书书网
    “好”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 福慧双全
    福慧双全小说好看吗
    “好” 重生为古代乡村第一“美少年”,前要面对重男轻女的老太太,后要躲避勇猛表白的小萝莉。左要改良她那思想落后的爹,右要解救她那受人欺负的娘。还要保证自己女扮男装不被人拆穿。宋天慧表示鸭梨很大!肩不能扛,手不能提,农事更是一窍不通。幸好有神奇空间加工坊,看她如何带着小家做生意、奔小康,再为自己谋个…
  • 终归田居
    终归因居免费阅读
    “好” 没有吃的,没有穿的,一穷二白也就算了,为什么她还这么小啊,两个哥哥也是手无缚鸡之力,任由村里的人欺负,好在她有所依仗,看女主怎样和两个哥哥相依为命,活出自己的一份精彩来,但是那个他为什么老是在自己眼前晃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