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的青春,不再见】小说书单
  • 长相思
    小说《长相思》TXT下载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夜妖娆
    夜妖娆 网盘
    “”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全文txt免费下载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送你一座不孤城
    恋过留声小说
    “” 没什么比此刻的心动更让人动心的。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主角沐溪隐┃配角很多┃其它第1章深秋的时候,沐溪隐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一家叫灯塔里的咖啡馆上班,工作时间是晚上七点至深夜一点。这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工作的时间,也因为如此竞争不大,她的面试很顺利,没费什么周折就被录取了。晚上的店员共有三个…
  • 东宫
    东宫完整版下载小说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小说免费阅读顾小白
    “很不错的书”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完结txt下载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听说爱情回来过
    小说《听说爱情回来过》TXT百度云
    “” 老公出轨,闺蜜背叛她带着孩子含恨跳下悬崖陆云璟,我这一生唯一坚持下来的事情是爱你唯一后悔的事情,也是爱你愿余生,永不相见
  •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小说txt免费下载
    “”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同名网剧!属于80、90的共同青春。这一次,和整个青春作别。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同桌吗?那个少年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容,那个女生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侧影。高中三年,两个人的影子和粉笔灰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在记忆里面转圈。本书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