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经典埋没的神作】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小说大结局
    “挺好看”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蛊真人
    蛊真人杀妻
    “超好看,,,黑暗流”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无弹窗
    “看过主角是反派角色”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最强剑神系统
    最强剑神系统
    “棒呀,,,以前看过”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修仙狂徒
    修仙狂徒未删减小说下载
    “我看完了,,,,你们能么” 第三百六十八章内比六上品飞剑本来就威力强过绿玉剑,又何况是一分为三的进攻,绿玉剑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下弹了回去,而绿玉剑的主人江武艺也是身形一颤。江武艺第一个回合就吃了一个小亏,这让围观者更不看好。刚才在叶空的带动下,有好几个外堂弟子都买了江武艺,看此情景,个个懊恼不已。“蠢货,李师兄那是灵…
  • 方寸杀
    方寸杀女主角
    “要认真的看” 什么样的刺客算拉风?精通易容,伪装,礼仪,陷阱,医学,文学,下毒......这些够么?阳光下,是翩然佳公子,诗剑双绝,有红袖添香,引的无数少女,贵妇甘心倒贴!黑暗中,是最冷血的刺客,管你是什么身份,看不顺眼,一概直接抹杀,这样够拉风么?近在咫尺,人尽敌国!方寸之内,有我无敌!这样的刺客,够…
  • 纨绔子弟
    纨绔子弟全集下载
    “手不释卷的书,,,霸道” [都市之纨绔天才/九月阳光]内容简介:命运由天不由人,但当我们想改变命运时,命运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第一章幻境重逢天天看书网[wap.ttkwap.com]雷正阳靠在那里,看着眼前的女人。从他十八岁那天开始,这个女人就如一颗种子,种在他的心田,她乖巧美丽,聪…
  • 我的盗墓生涯
    我的盗墓生涯
    “还行,神作不错” 十五年前,父亲和三位伯伯因为盗墓发家,又因为盗墓逃到了香港。十五年后,为了生存,我不得不解密父亲留下的特殊暗号,踏上长辈们的征途武侯祠,昆仑奴,阴兵,殄文,封神榜,越往前走,我的心越是忐忑不安。线索亦直指当年那场令张家由盛转衰,上百名好手损失殆尽的沙海之旅。在广阔无垠的罗布泊禁地,他们,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