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女扮男装书籍】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是女生
    重生之国民男神是女生听书
    “” 萧木然重生了,重生在一个跟自己同名同姓的弯身上,从此开始了各种开挂人生,横扫美食节,称霸机械设计院。某人抬眸:听说你很弯?倒追学校男神。萧木然昂首挺胸表示,自己不弯,而且很直,直的比金箍棒还直。某人:那我们两个,谁弯?萧木然:两直相爱必有一弯,舍我叔其谁也!四叔,我感觉应该你弯。
  • 奸臣
    jiān臣 小说顶点
    “”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免费阅读txt下载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绝世重生之爷太倾城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女扮男装之丑颜师弟
    丑男扮女装bl漫画
    “” ★女扮男装文,双强一对一★她,辞红尘,他,赫连然熙。骏马上,本应身在花轿里的她却着一身俊朗红装。花轿内,本应身在骏马上的他却着一身娇裙红装。红烛之夜,头盖轻掀,露出男人少有的美态。※※※※※※※※※※※※※※※※※※※※※※※※※上华大陆,一个以美为尊以丑为辱的古方世界。“你要我救你爷爷可…
  • 穿越之女扮男装闯天下
    穿越之女扮男装闯天下
    “” 穿越后方知穿越也不容易,入宫为官欠了满身桃花债,就连浪迹江湖也被美男穷追不舍。绝色山庄少庄主、凌云王朝当朝二皇子、魔教教主个个都是泡妞不眨眼的绝色少年。今天玩亲亲,明天要决斗,妈呀,个个都不好惹,还是收拾金银财宝逃跑为妙!...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舒澄荣隽《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高冷出击:国民校草请注意!
    高冷出击革命校草请注意
    “” 【一个披着杀手马甲的小甜文】人前,她是沉默寡言的狙击之王,击杀率百分之百的不败神话!人后,她是他捧在掌心的小姑娘,温柔到日天可爱到爆炸!他身份神秘,优雅尊贵,外表是妖孽,内心大腹黑!花草不沾独慕一人,从此人生乐趣便是——逗她撩她调戏她,宠她爱她吃掉她!“湛离夜就是故意的。故意要撩她,调戏她…
  • 女扮男装穿越:暴君,你敢不爱我?
    穿越不nuè女扮男装
    “” 唉,回古代找到好老公的美梦是不能做了,因为她竟然穿成了一个女扮男装的暴君!身边的人物个个出众,却都是她的仇人!不过她最厉害的仇家竟然看穿了她的身份,不再想着报仇,还霸道地问她“你敢不爱我”?切,有什么不敢的~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百度阅读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