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甜文,宠文】小说书单
  • 欢喜冤家:腹黑老公宠萌妻
    欢喜冤家扑倒腹黑老公
    “” (全文完结)“老公,今天有人和我表白。”总裁大人眉眼轻挑,十分钟后,某个不要命的就被人暗地里套了麻袋。“老公,听说李小姐从南非带回来一颗鸽子蛋大小的彩钻,戴在手上可好看了。”总裁大人手一划,一张天价支票立马就出现在了晓童的手里,“乖,老婆,有什么需要的尽管找老公,老公不缺钱。”“老公,我今…
  • 青梅竹马:腹黑男神住隔壁
    腹黑竹马住隔壁
    “” 【本文甜宠∩ω∩】和包子谈了十几年的恋爱,终于修成了正果,某男很开心,晚上一直霸着包子不放,“你是不是觉得应该给我一点补偿?”包子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嘀咕道:“这么多年,你一直都在吃我的豆腐,我都没让你补偿我,你倒好意思让我补偿你?”她的话成功的取悦了某男,于是,开吃!!!吃饱魇足之后,某男…
  • 婚然心动:萌宝小妻子
    婚然心动萌然小妻子
    “” 他是霸道又腹黑的大总裁,年长她十岁,同时也宠了她十年。有人宠就是任性!顾然之发现他有未婚妻以后就更任性了。同学、老师、二表哥纷纷表示喜欢她,她也很忙林总忍无可忍,决定亲自教训,这含辛茹苦长大的宝贝能便宜别人?林总从来不做亏本生意,“我没那些臭小子年轻?我老?跟我有代沟?然之,有胆再说一次!…
  • 宠你一辈子
    宠你一辈子小说结局
    “”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小姐,你——非我莫属!★本文简介:他:世子弦,英气逼人,俊逸非凡。只一站,若玉树临风,仿风华绝代;只一笑,犹天地同明,似日月同辉。他:世子都,宏安远洋运输集团总经理、继承人,宏安花园酒店总经理。坚毅潇洒,冷酷无情。有过一次无心的过错,却不想再次错过她!她:莫子慕,…
  • 傲娇上司潜规则:嘘,不许动
    骄傲上司潜规划嘘
    “” 第一次见面,她把他当成鸭子。“出台两小时,干不?”第二次见面,她把他当成凯子。“一晚一千,给您打八折,包你舒服,先生你要睡几晚?”第三次见面,她是应聘实习生,他是面试官。他腹黑邪笑,“上次欠我的帐是不是该结了?”她捂紧钱包,“要钱没有,要人一个,您老看着办!”他长身而起,走到她面前,“那我…
  • 降服高官老公
    类似降服高官老公
    “” 她是他哥哥的前女友,结婚三年,他从不对她人道,她只是他的高级佣人,发泄污辱的对象!她为他命都不要了,他却一巴掌将她打到耳膜破裂,终身残疾。一纸离婚协议,她带着他的种子远走高飞,再相见,她已挽着另一个男人的手臂站在婚礼的殿堂前。宣誓时,牧师被人一脚踹飞,他冷眼睨着她,“外面有二十架大炮对着这…
  • 强娶未婚小妈咪
    妈咪未婚 小芯
    “” 二十一岁未婚小妈咪与三十岁腹黑太子爷的甜蜜浪漫史他对她一见钟情,非她不娶;她对他一见倾心,想爱却不能他追,她逃;她逃,他赖;他赖,她躲;她躲,他逼急了,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扑倒剥光、吃干抹净趁她意识迷乱之时把她骗去注册登记,红本本在手,看你往哪儿逃片段一“晓诺,要不要跟我打个赌?”“赌…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小说《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TXT下载
    “”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 男神来袭:萌妻买一送二
    男主女主是季泽风,萧梓,王妈的小说是什么
    “” 某男冷语:“女人,乖一点。”某女笑得一脸无害:“我一直都很乖。”三个月后,某男看着空落落的别墅,冷狂怒吼:“死女人,你竟然敢跑!”五年后,某女华丽回归,走到某男眼前:“嗨,季少!”某男震惊,冷眸微眯:“你是谁?!”某超萌女娃:“老弟,我去欣赏美男了!”某恶魔男娃:“老头儿,我们回来了,接下…
  • 傲娇星妈:调教男神当奶爸
    傲娇星妈调教腹黑奶爸
    “” 艾浅浅捡了一只受伤的男人回家了。某男不仅用她的,吃她的,住她的,最后竟然还脱得光溜溜的爬上了她的小床!艾浅浅小脸爆红的咆哮,“季天骐,永远有多远,你丫就给我滚多远!”某男开始在她的小床上团成团打起滚来了。艾浅浅气得直流鼻血。有一天,艾浅浅在电视上看到季氏集团总裁即将大婚的新闻,可是,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