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校园】小说书单
  • 男神心尖宠:宝宝,结婚吧!
    小说《男神心尖宠:宝宝,结婚吧》TXT下载
    “” 和男神同居的日子,总有很多的乐趣——白天秀恩爱虐渣渣,晚上调教男神无下限,一无所有的她也可以做人生赢家。不过,说好的只是同居呢!他却送楼送钻戒将她宠得无法无天,还要结婚?“我还没做好结婚的准备呢”她哼唧,他笑得邪恶,“不结婚可以,先生个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男神心尖宠:宝宝,结婚吧》还不…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类似的小说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txt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恶魔校草强势入住:丫头,躺好
    恶魔校草强
    “” 三年不见的恶魔竹马爬上了她的大床?吃干抹净后,邪魅一笑说:明天开始你就是我手心里的宝。什么?订婚和没收所有零花钱二选其一,贝小薇为了钱与恶魔签下了同住协议。三天后,恶魔强势入住,从此以后壁咚强吻夜夜不停三年不见的恶魔竹马爬上了她的大床?吃干抹净后,邪魅一笑说:明天开始你就是我手心里的宝。什…
  • 恶魔校草:吃定独家小甜心
    恶魔校草吃定独家小甜心小说
    “” 第一次见面,为抢一根棒棒糖,她误惹邪恶帝少,于是被恶魔带回家好好调教。从此以后,天天壁咚!壁咚!壁咚!日日强吻!强吻!强吻!自此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终于,在被他强吻了无数次后,她愤怒的掀桌!“蓝墨池!你这个臭流氓!天天玩强吻!还有完没完了!”她鼓起小脸,愤怒的看着他!他邪魅一笑,伸手拦过…
  • 恶魔来袭:校草大人轻点咬
    恶魔来袭 校草轻点咬
    “” 他最讨厌女人这种麻烦的生物,却不小心吃了她的小嘴,从此过上了欲罢不能止的生活。“爱伊宝贝,我心情不好,过来啵一个!”“爱伊宝贝,我心情很好,过来么一下!”“爱伊宝贝,我心情不好也不坏,过来.”看着两个人如火如荼的‘恩爱’,家长们敲定了订婚的日子,她却放了她的鸽子。“宝你妹啊!”她摸着红肿的…
  • 免费蜜恋:高冷校草偷偷宠
    免费蜜恋:高冷校草偷偷宠
    “” 莫名被包养了,她这是遭了什么孽?安小雨怯弱开口:同学,我虽然家境一般,但我不是随便的人,不接受包养的!他却勾住她的下颚,蜻蜓一吻,随即邪魅一笑:看得出来你很正经,不过,你刚才已经收了我的支票!安小雨愕然,丝毫不在意刚丢失的初吻,满心都是支票在哪?她怎么不记得有收?直至很久以后,她被他璧咚在…
  • 恶魔校草强势宠:丫头,不乖
    恶魔校草强势宠txt
    “” 恶魔校草强势宠:丫头,不乖-明月惊风
  • 高冷校草有点坏:住手,別撩了!
    高冷校草有点坏免费
    “” 当高冷毒舌邻居,化身成校草成为她的同桌,乔安安的内心是崩溃的!可是,当他周围越来越多女生靠近的时候,她怎么就这么想扁人呢?毕业那晚,她被他抵在墙角:“安安,我这么抢手,你真的不先下手为强?”“没兴趣!”“哦?可是我对你很有兴趣!”“”“那我来对你先下手为强!”陆宸的人生只有三大目标:娶乔安…
  • 恶魔校草在身边:甜心很不乖
    恶魔少爷在身边甜心很不乖
    “” 因为父母双亡,她寄养在校草家,校草的父母很喜欢她,可是他却很讨厌她,所以想着法子整她,以至于变成了一对冤家。冤家无事不聚头,一聚头那必定头破血流。可偏偏家长还要把他们撮合,让她和那个冤家订婚。她又不是受虐狂,肯定打死她也不同意啊。可偏偏那个冤家却出乎意料的同意了,所以最终的结果是她被绑着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