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无敌文,不喜勿入】小说书单
  • 阴阳师异界游
    阴阳师异界游有声
    “不错,主角吊爆了” 这是一本爽文,爽文是啥定义呢?对于主角来说,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对于别人是危险重重,对于主角却是好处多多!别人做梦都得不到的东西,主角却是一拿一大堆!别人不屑一顾的东西,却是宝贝,被识货的主角得到!主角的行为,永远都是诡异的!主角的思想,永远都是猜不透的!主角的实力,永远都是最牛B的!!各…
  • 张三丰异界游
    张三丰的异界游精校
    “不错,” 话说一代宗师张三丰从小随身佩带一块太级形的玉石,他只知道此物在他记事的时候就带在身上,却不知道这玉石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太级魂石’。太级魂石可令修炼者事半功倍,且百邪不侵,原本是原始天尊随身所配之宝,不慎失落凡间。当张三丰太级神功大成之后,身上外泄的真气刺激太级魂石发出神光,被原始天尊…
  • 洪荒圣主
    小说洪荒圣主
    “重生至洪荒盘古开天时,不错的小说,值得一看” 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寻找自己的道路,开创新生。开天辟地吾最先,混沌珠中悟己身。舟皿十口血裔脉,紫气东来傲天宇。鸿钧天道圣第一,道宇圣主更在前。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
  • 纨绔子弟
    纨绔子弟小说免费阅读
    “家族强大” [都市之纨绔天才/九月阳光]内容简介:命运由天不由人,但当我们想改变命运时,命运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第一章幻境重逢天天看书网[wap.ttkwap.com]雷正阳靠在那里,看着眼前的女人。从他十八岁那天开始,这个女人就如一颗种子,种在他的心田,她乖巧美丽,聪…
  • 重生成神
    重生成神无删减版下载
    “主角,你后宫爆了” 【内容简介】话说一个普通的学生机缘巧合得道了一枚修妖金谏,从此他NB啦重生成神第01章转世2006年8月10日,台风“桑美”登陆温州。8月10日晚上8点25分,欧阳紧张的坐在电脑前,等待着8点30分的到来。“是生是死,就看今天了。”欧阳心中暗道。欧阳出生与1984年,今年已经22岁。欧阳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