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你要看我的书吗?】小说书单
  • 大鉴定师
    红酒鉴定师
    “还没看完,前几百章好看后面不知道了” 六一熊孩子节,祝各位藏友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新书已经上传,希望各位藏友能够前去支持,与新书一同。书名:大仙农链接:book简介:一名大学毕业生,回到家乡后,意外发现家里的老式收音机能够接收到另一个仙侠世界的声音,并且能够将仙侠世界的物品拿到现实中来。于是,借助于仙侠世界的物品,周宇开始了在…
  • 渔夫传奇
    渔夫传奇小说
    “还行” 再一次遇到汪副镇长,是在村委,村干部都去开会,到来的还有其他人,张凡才得知一个喜人的消息。吴远是马拉松项目策划公司的负责人,他们公司帮助过不少城市承办马拉松长跑活动项目。他是第一次来到唐家村这个美丽的海边渔村,在将来的三个月,会在这里举办一次马拉松项目。而他,就是这次项目活动的策划负责人。…
  • 最强败家子
    最强败家子全本免费小说
    “YY无极限” 最强败家子-纳兰凌风
  • 土豪系统
    女神制造系统漫画全集免费阅读土豪
    “同上” 原本我的打算是写土豪三部曲,首先是主角周星在地球上成为霸主的故事,然后是周星冲出宇宙后,统治天蒙宇宙的故事,最后是以周星掌控天蒙宇宙后的世界作为背景,重新设定一个主角,幸运地得到土豪系统,开始纵横宇宙的故事。¢£背景设定得很宏大,野心也不小。但是现在,仅仅只写了地球篇,就不得不停止了。这个…
  • 神级暴发户
    都市之神级暴发户下载
    “同上” 被土豪系统砸中后,孟轲就犹如那野鸡变凤凰,一夜变成暴发户。没事买个公司,研究研究黑科技,然后开着钢铁侠装甲调戏下美女,间或去抢个美帝军火库之类的,生活好不乐哉。然而,土豪系统的智脑却是个坑货,让孟轲这个宿主很是头疼“等我攒够钱,我一定会把你送进全宇宙最好的最好的精神病院。”孟轲深吸一口气,…
  • 我是神豪我怕谁
    我是神豪我怕谁无错
    “同上” “花钱真的是个技术活”“今天给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先花个一个亿。”“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成为了一个整天为了花钱而忧愁的神豪。”
  • 从岛主到国王
    从岛主到国王零点看书
    “好看” 经营海岛,将海岛变成国家!大海纵横,大海是他的乐园,海底有无数沉船宝藏,......!加勒比海盗的宝藏,南中国海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地中海威尼斯商人的沉船宝藏,波罗的海维京海盗的沉船宝藏,.......丛林冒险,发现失落的文明,......。印加帝国的宝藏,埋藏的夏墟,传说中的大西洲,地球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