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非常好看不容错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娇宠八零
    娇宠八零全家宠
    “” 【1980年,一个超级玛丽苏诞生了!】冯老太:生女儿好,生女儿妙,生女儿呱呱叫。村长爹:宠宠宠,拼命宠,往死里宠。哥哥们:呔!谁敢欺负我妹妹?小竹马:青梅青梅,快到我碗里来。【阅读指南】:1、八零土著女主,苏破天际!2、甜甜甜!!苏苏苏!!爽爽爽!!3、轻松无虐,充满正能量!4、背景架空,…
  • 数理王冠
    数理王冠138小说
    “” 她是21世纪古老世家——楚家的家主,拥有常人无法匹拟的智慧和手段,却因先天性心脏病而死,重活一世,只想傍上皇帝舅舅这棵大树,手执她的神秘空间做个养尊处优的米虫,奈何一个个的非要造反叛乱,逼得她不出手都不行。【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微博大V的娱乐圈日常
    微博大 的娱乐圈日常池陌
    “” 新文《网红神算的爽文人生》欢迎去看!知名造型师江芋重生了,她开始为两件事发愁:1、买到手软2、美到腿软被誉为最强种草机、开淘宝服装店、开个人工作室替明星做造型征服世界,就先从成为微博大V开始吧!影帝顾深流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毛病他的耳朵里总会听到奇怪的噪音,没日没夜失眠。直到他见到了江芋那个他…
  • 第一科举辅导师!
    第一科举辅导师txt番外下载
    “” 存稿→竞技:最佳二传。末世:神将降临。学生:“先生有仁义之心,传道授业!”谁让她也要吃饭呢?学生:“先生有若谷胸怀,淡泊名利!”谁让她参加不了科举呢?学生:“先生有八斗之才,学贯古今!”谁让她熟背典籍,是经历过二十四年现代教育淬炼的人呢?众学生:“先生,真乃神人也!”哪里哪里,谁让她是穿越…
  • 影帝的公主
    《影帝的公主》小说
    “”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70418完结总书评数46156当前被收藏数26075明薇有幸与穆廷州搭戏,扮演他悉心教导的公主,不料穆廷州车祸昏迷,醒来自称戏中太傅,从此对她毕恭毕敬又管东管西!影帝求婚词我想集毕生精力拍部戏,高糖高.h,明小姐,你愿意做我的女主吗?内容标签都市情缘业界精英…
  • 秦画眉
    小说秦画眉全集免费下载
    “” (新文梦来运转,希望亲们多收藏多支持!)恶夫死后,她成了年轻貌美的寡妇。她只想带着女儿好好的过日子,顺便做做生意赚点小钱来改善生活。可是,为什么有一个接一个的男人在她身边打转?她真的没有二婚的打算啊......(已有完结作品周小云的幸福生活,坑品有保证。欢迎亲们收藏养肥,感谢支持!)
  • 掌门人不高兴
    掌门人不高兴txt网盘
    “” 【求爱的营养液~】林宛央接任一个破落门派的掌门,打包送了两个的徒弟。一个貌美如花的美少年,一个顿顿能吃30斤小正太(大雾),还有位巨有钱的大佬邻居。大城市生活压力大,和尚的门槛都是研究生学历、精通外语,业务水平高。作为众人眼里的古早思想残余、传统糟粕的继承者,林宛央找到了最合适的职业——当…
  • 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女主是男主的救赎快穿文
    “” 【接档预收《男配逆袭手册【快穿】》求收藏—戳进专栏可见】(本文日九往上)时恒的工作是救赎.穿梭在各个世界,变成各种渣男,一点点洗白自己,变成人人眼中的好男人.救赎那些下场凄惨的人们,并且,让她们幸福一生.苏苏苏!爽爽爽!本文为苏爽服务,架空无逻辑,雷者慎入已完结男主向快穿文:《渣男洗白手册…
  • 超级男神[快穿]
    快穿超级男神书包网
    “” 萧清荣无父无母,凭靠着自己的能力走上了人生巅峰,然后就遇到了能穿梭时空的系统。“你觉得我这样能成男神?”变成身处监狱的的十七岁小弱鸡,还有两年刑期,萧清荣冷酷的询问系统。系统装死,默默的扔了一颗大力丸。#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总是威胁系统的暴力男人的超级男神之路!#【被陷害的天才科学家编号7…
  • 佛系少女穿书日常
    佛系少女穿书日常免费阅读无弹窗
    “” 日更穿成女频当红小说我就是这么红中,因为嫌弃男主出身不好而前后一共甩了男主三次,下场悲惨的黑月光,顾眠表示无所畏惧。她只等着按原本的剧情演完,就能功成身退,深藏功与名了。但是顾眠懵逼脸。她怎么连第一次分手都分不了了男主淡漠脸,“这恋爱,真是跟你谈不下去了。”顾眠心里大大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