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女尊再现】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才腻袭冰山王爷倾城妃记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txt全集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神医庶女,摄政王的宠妃
    神医庶女摄政王的宠妃 小说
    “” 堂堂将门女遭恶人设计,最终香消玉殒;代号“鬼手神医”的世界顶级特工一朝穿越,重生于古代将门之家;当她变成了“她”,于是传闻满天飞;传闻她貌比无盐女,靠,那是姐没露出真容好伐!传闻她笨过小白猪,擦,那是姐不屑拉低智商跟你们一般见识好伐!传闻卧槽还有传闻,老虎不发威都当姐是病猫啊!于是乎,天翻…
  • 腹黑邪王盛宠:神医六小姐
    腹黑邪王盛宠神医六小姐txt下载
    “” 他是晋王府的毒王世子,邪魅不羁,腹黑无情,玩毒出神入化,还有绝世洁癖,不许女人触碰。却唯独对她上下其手,吃干抹尽,还摆出一副勉强入口的样子。绝世医术,神秘武功秘籍,指点江山,身披万丈光芒,身边美男无数,昔日的废物六小姐,转眼之间成为众星捧月的夜明珠。他步步紧逼,为她设下重重魔障。她从容应对…
  • 妖孽王妃:调教傻子王爷
    王妃被王爷调教
    “” 穿越醒来,发现自己嫁人了,没关系,省去了相亲拜堂等N多步骤,直接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值了。嫁了个傻子,也无所谓,一山不容二虎,对方正好由她捏圆搓扁。没依靠?她是她自己的依靠,她男人当然依靠她了,自己的男人自己罩。只是,不知何时,被惯的人变成了她。下人:“王爷,王妃画了一本春宫图,里面的男子是…
  • 绝世轻狂:至尊倾城妃
    绝sè狂妃至尊倾城妃
    “” 二十三世纪冷酷特种兵,一朝穿越,本想安稳一世生活,可偏偏穿成了一个被欺负到无力还手的废物丑丫头身上。狠辣绝情,她逆天重生!!她展露才华,惊才绝艳,绝代风华,没想到竟是天赋惊人。妖魅如他,强者之路,他对她呵宠入骨,不离不弃。嚣张,狂妄,他宠她上天,“我的女人,谁敢欺负?!”她和他,在异世上演…
  • 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
    废柴娘亲惹不得下载
    “” (已完结)穿越成被仇家追杀的废柴二小姐。五年后,绝色女子带着腹黑贪财的小宝华丽归来有仇报仇,某宝却节操碎一路。“叔叔你介意收个干儿子吗?收一送一,大宝小宝可以一块打包的哦!”喂喂,儿子你节操呢!你已经有三个干爹了你造吗!某个白得天才儿子的腹黑妖孽听说后掀桌狂怒:干爹是什么东西?!所有干爹都…
  • 凤动九天:废材杀手妃
    凤动九天废材杀手妃书包网
    “” 第132章:势力崛起04只是现在的身体与以前根本没有可比性,只是一会胳膊上就出现了淤青,凤遥咬牙,继续练习,有些事情没人能帮她。煞零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凤遥满头大汗在打木人桩的样子,不禁蹙眉,叫了声:“主子。”凤遥闻声停下来,走到一边拿起毛巾擦汗,道:“坐吧。”练功房只有角落有一张桌子和几把椅…
  • 锦谋
    锦谋全文txt下载
    “” 古人说:天降大任必先苦心志。晏锦哀呼,在这个勾心斗角的深宅,她只想护住父母。苦心志还是睡觉吧。至于大任天塌下来,不还有个他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掠妻 废材五小姐下载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