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很不错的书小说】小说书单
  • 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txt精校版
    “,”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 开心小帅 小说txt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txt下载微盘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异界之虫族召唤师
    异界之虫族召唤师
    “,” 因为一个意外而来到异界的星际争霸虫族爱好者雷天,当他发现自己拥有了靠“虫能”来召唤虫族的能力后,他会在这个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做出哪些惊世之举呢?雷天说:“别来惹我,我是虫皇我做主!”“你有斗气,我有刺蛇!远近皆可!”“你有魔法,我有蟑螂!专克法师!”“你有狮鹫,我有飞龙!遮天蔽日!”“你是巨…
  • 无限之宅魂召唤
    无限之宅魂召唤txt下载
    “,” “只要给我10天,我的11就又多了一位。”站在华山之巅,林宇立下豪言壮志“林宇你个BAKA,吃我大葱爆菊残!”葱娘表示强烈不满“不知道誓约胜利之剑当柴刀用好不好用”阿尔托莉雅轻轻擦拭着手中的誓约胜利之剑“RAILGUN!”一发超电磁炮闪过,某人被轰到远方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产生了主神游戏就应该…
  • 超神系统
    超神系统txt网盘
    “,”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最强剑神系统
    ;;;;血sè的天地如同一副画卷,随时便可渗出鲜血。;;;;苏败微闭着双眼,躺在血泊之中,一袭武衣破碎
    “,”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异界之随机召唤
    异界之随机召唤八零
    “,” 穿越了!还好我也有金手指!随机召唤吗?看看我这次召唤的是谁?一群小弟站在身后,弗朗西斯一脸牛叉的看着眼前神魔。“还有哪个不服,站出来!”一个异界落魄贵族的发家史新群:二三三一零九四三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之随机召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召唤墓园
    召唤墓园小说下载
    “,” 马威莫名其妙的拥有了一座英雄无敌中的墓园,在这战乱纷纷的世界上,这座能够召唤不死生物的墓园,成为他安身立命的倚仗!骷髅兵,骷髅勇士,行尸,僵尸,幽灵,阴魂,吸血鬼,吸血鬼王,尸巫,尸巫王,暗黑骑士,恐怖骑士,骨龙,鬼龙。这些强大的亡灵生物逐一从墓园之中出现。注:本书很邪恶,道德有洁癖的人勿…
  • 人物召唤系统
    异界之人物召唤系统
    “,” 突如其来的超级召唤系统融入刘易阳的身体。自此奇迹一次一次的出现,一个个历史英豪,武林高手被他召唤,传说中的武学典籍,神鬼莫测的医学,出神入化的赌术皆为他所学矮国入侵,女主出现,圣杯战争在h县拉开序幕,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凭借强悍的武艺震慑武林群雄,暗中助华夏龙组抵御外敌;凭借高深莫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