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多年以前被窝熬夜的书。】小说书单
  • SC之彼岸花
    sc之彼岸花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sss 好看不解释” 《SC之彼岸花》是一本以电子竞技项目《星际争霸》为主要题材的小说,描绘了一大批性格各异的星际高手和一场场异彩纷呈的对局。本书的主人公名叫王绯雨,是玩神族的选手(其实他是随机选手,但当时中国没有神族高手,所以他就一直用神族了),一度因深爱的女孩离开自己,以及因此输掉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而决定退…
  • 扬眉
    扬眉无罪txt精校版
    “sss大学的回忆!”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一场背后隐藏着天王退役消息的邀请赛的前夕,一个年轻人却突然出现,击败了夺冠热门新动力几乎所有的职业高手,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和我的《流氓高手》一样,这是一本没有玩过任何游戏的人,也能看得懂,看得津津有味的小说)另:第一卷采用古龙式写法,情节文字比较精炼但有些…
  • 血染一生
    血染一生续集
    “ss” 身世扑朔迷离的肖冰?曾经是共和国最优秀的军人,偶然的变故使他失去昔日用鲜血换来的荣耀,都市?中,迷茫的他为生活所迫一步一步艰难攀爬,咬着牙面对残酷的现实,一路的坎坷,一路的鲜血,他的人生注定是血染的人生。
  • 成雄
    成雄小说txt下载
    “无奈,雄途找不到sss” 叶沉浮....地位卑微而极度渴望改变命运的草根,对于当代草根阶层来说,进一小步尝尽辛酸坎坷,退一小步承受屈辱蹂躏,而他的人生中每一次进退无不荡气回肠,若干年后北京城那位只手遮天的太子爷每每想起当年的对手,不得不由衷感概——草根中崛起...叶沉浮....地位卑微而极度渴望改变命运的草根,对于…
  • 流氓高手II
    流氓高手ii全集txt下载
    “sss好看不解释” 老无书友一群滴强悍书友创作,连载中~~第一章天涯是黄瓜在星际世界里,有这么一个人,他风度翩翩,风liu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几乎任何美好的词都可以形容这个男人,他,就是梦神俱乐部的老板,天漄。但是,无论认识或不认识天漄的人,每当梦神比赛的时候,粉丝们喊得最多的口号,不是貌若天仙的领队悦儿…
  • 罗浮
    罗浮漫画全集
    “无罪的转型之作,荐!” 罗浮-无罪
  • 国产零零发
    国产零零发精校版下载
    “ss.” 我叫姜衍,半个小时之前我是绿兴的混混,现在我是无业游民。毕业于一个三流大学的三流专业。住在星辰大厦的89f。我的外号叫做:地狱倒霉鬼。我有一个朋友,叫胖子,他爱上了一个妓女。《国产零零》这本小说已经是老无继《sc之彼岸花》、《流氓高手》、《神仙职员》三个完本之后的第四部小说了。在经过了三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