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萌妻高高在上】小说书单
  • 炮灰通房要逆袭
    炮灰通房要逆袭无删减版
    “很喜欢”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 总裁爹地太威武
    总裁太威武最新全部
    “很喜欢” 六年不见,他即将大婚的前一个月,她竟带着儿子出现在他面前。莫希诺冷笑,“苏锦西,你来干什么?”某男心里却无比鸡冻的暗想,她是不是知道他要结婚了,所以后悔了?如果真是这样,他会威风凛凛的告诉她,“苏锦西,后悔晚矣。”她却蓦地将身后的一个五岁多的小男孩牵到他面前,说:“他是你儿子。”这女人还真…
  • 二入豪门:前妻,你被捕了
    小说《二入豪门:前妻,你被捕了》TXT下载
    “很喜欢” 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身体交易,却没想到赔上的是自己的一生。“不做情妇吗?那好,我正缺一位妻子。”一场豪门契约,无爱的婚姻,赤裸的交易。他是将她宠上天堂,又残忍打入地狱的恶魔。白天,她是羡煞所有女人楼氏集团少奶奶。一次精心设计的假死,她终于挣脱了恶魔的禁锢二年后的相遇,她却再一次成为恶魔的猎物。…
  • 豪门隐婚之叶少难防
    隐婚总裁叶少难防
    “很喜欢” “叶少,我们接触这么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幸去见一见你家里的长辈?”“你这是想和我结婚?不好意思,一旦和你去了民政局,我就犯了重婚罪”隐婚夫妻二人,一个是叶家独子,贝樱投行的创始人,华闻电器的执行董事,名门权贵,家世超然,一身贵胄气度;一个是从不张扬的副市长千金,著名影星的经纪人,外表知性…
  • 恃宠而婚
    千亿盛宠大叔慢吻txt
    “很喜欢”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18楼完结
    “很喜欢”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盛世二婚,总裁的神秘妻
    盛世二婚首席的神秘妻txt
    “很喜欢” 凉落八岁那年,在孤儿院被席靳南收养。多年后,在她生日那天,她才第一次见到他。谁知道生日当天,在民政局里,席靳南一手和前妻办理离婚手续,一手和她办理结婚手续。用他的话来说:“我不希望在一件事情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我们结婚,以后你就是席太太。但是走出这里之后,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凉落秀眉…
  • 豪门暖婚蜜爱
    《豪门暖婚蜜爱》txt
    “很喜欢” 十三年前,她大雪中救他,十三年后,他害她家破人亡,走投无路时,他逼她做他的女人,她转身走向另外一个男人:“先生,我今年二十岁,身体健康,体贴温柔,善解人意,会忠于婚姻,你愿意娶我吗?”顾少修开车门的动作顿住,看清她的模样后,轻笑点头:“我愿意!”————谁能告诉她,婚前不是约法三章了吗?他…
  • 闪婚厚爱:顾少宠妻入骨
    闪婚厚爱:顾少宠妻入骨
    “很喜欢” “嫁给我,就是对他们最好的报复!”顾家大少一句话打动了遭遇未婚夫和异母妹妹逃婚的苏黎悦。“我们只是做一年有名无实的契约夫妻,时间一到我们就离婚。”顾大少用一句话打消了苏黎悦对于闪婚的顾虑。某一天,顾大少的谎言被戳穿。苏黎悦当即化身咆哮帝:“顾希臣,你这个大骗子!”
  • 倾心之恋:总裁的妻子
    倾心之恋总裁的妻子小说在线阅读
    “很喜欢” 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有钱人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再次误闯入他的世界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她绝望的秘密,原来他要她不过是因为“慕暖心,你这个狠毒的女人,我真想亲手杀了你!”看着爱人淹淹一息的模样,他愤怒咆哮,“真正狠毒的人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