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言情小说 有纯爱 一点】小说书单
  • 我的完美总裁老婆
    我的完美总裁老pó温岚
    “” 他是战场上的死亡收割机,暗黑世界最为神秘的‘八爷’!却因为一场婚约,龙潜花都!“老婆,你竟然让我去找小姐?”叶凡脑袋摇的像是拨浪鼓一样:“不行!不行!你老公不是那种人!我没钱!”“什么?你给钱?好吧,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我就放过你闺蜜了!”清冷未婚妻、性感警花,妖娆老板娘一个个美女纷至沓…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楚云一身不算是高档略显老土的休闲装从机场出来时,就看到了有人手里举着一个巨大的牌子,上面竟然用粗壮的
    “” 杀手之王回归都市,化身小保镖,守护在美女总裁的身边。闲来时调戏调戏公司里的小妹妹,有事的时候踩一踩骚扰美女总裁的富二代!但楚云很苦恼的发现,就算他只是一名小支援却依旧桃花运接连不断。好吧,为了保护好那些妹子们的安全,楚云只能让自己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保镖!
  • 老婆大人求复婚
    小说《老pó大人求复婚》TXT百度云
    “” 当年,她被迫说出违心之话:“我怎么会爱上你这个穷小子!本小姐逗你玩呢!”数年,匆匆而过。他怀揣恨意,为仇归来,当初那句“莫欺少年穷”的嘶吼声犹在耳畔。雪白的床单,齐全的道具,狰狞的面孔无尽凌辱后,她沦为一个没有灵魂的玩偶,任凭摆弄,香消玉殒他悔之晚矣,无论怎么折磨自己,都没法解脱内心的梦魇…
  • 3年12班恶魔男团
    3年12班恶魔男团免费阅读
    “”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冷酷校草的倔强甜心
    倔强的校草小说免费阅读
    “” 他是冷酷无情的校草!她是贫穷倔强的丫头!第一次见面,她潜入男生宿舍发传单,被他抓了个正着。第二次见面,他在舞会上夺走了她的初吻。第三次见面,她却成为了他的辅导师?!从此,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的命运却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当冷酷校草遇上倔强丫头,不知是谁先妥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骗婚总裁,老婆很迷人
    骗婚总裁之老pó很迷人全文免费阅读
    “”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她装冷,装丑,装老处女,引得他反感,从不看她。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所以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离婚吧!”她惊愕,但是却不失落,“想要我离婚也可以,但是,事情的后果你来…
  • 前妻,总裁求复婚!
    总裁前夫求复婚免费阅读
    “” 她是B市第一千金,也是B市第一丑女。一场空前绝后的盛世婚礼,引来万人空巷,只为目睹新娘真面。婚礼上,新郎恶意揭开她的面纱,让她受尽嘲辱,然后对着全世界宣布,‘谁对这个丑八怪有兴趣,他可以随时承让。’说完,转身搂着新欢扬长而去。婚后,他对她,非打即骂,百般羞辱,从未正眼瞧过她一眼。一场蜜月,…
  • 老婆太霸道:特工狂妻
    老pó太霸道:特工狂妻 小说
    “” 【此文完结】她是国家机器,最棘手的蔷薇。近身博击强悍,无论用刀用枪都是行家里手。秘密任务中被同伴击杀,却借着一位花样少女的身体重生。没想到的是,这个少女竟然却是地下世界的公主。貌似无害的未婚夫、霸道冷血的黑道帝王、风流不羁的混血大盗优秀男人,蜂涌而至,是真的动心,还是另有目的?!看蔷薇女狼…
  • 总裁前夫,休想复婚!
    总裁前夫你休想离婚
    “” 新文开坑啦!地址:欢迎新老读者包养~~★☆★常言道,人生何处不狗血。在和项慕川离婚的前一天,夏温暖发现自己怀孕了。小三哭求她别用孩子留住男人,她笑着回答“没问题”。丈夫质问她为什么不告诉他,她淡淡说着“没必要”。公婆觉得对她有所亏欠想补偿,她大手一挥“没关系”。三年的婚姻赔进了她最美的年华…
  • 老婆,我们复婚吧!
    书名:老pó,我们复婚吧!作者:噬夜女魔红袖添香VIP20140707完结积分110501阅读1034
    “” 书名:老婆,我们复婚吧!作者:噬夜女魔红袖添香VIP20140707完结积分110501阅读1034218收藏1341人评论767条简介:在童音的眼里,连靳除了那张脸之外,一无是处!嘴巴贱,招蜂引蝶,就是一个人见人恨的花花公子!在连靳的眼里,童音除了那张脸之外,一无是处!爱乱想,口是心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