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猎奇,小众,题材新】小说书单
  • 旧书大亨
    旧书大亨在线阅读
    “” 你绝对想不到一套1991年出版的漫画《女神的圣斗士》可以卖到1000元;一套1994年出版的漫画《七龙珠》可以卖到3000元;一套1999年软精装三联《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可以卖到5000元;一本1925年出版的民国新文学珍本《志摩的诗》可以卖到40000元;刘半农1926年出版的新诗…
  • 相声大师
    相声大师小说最新
    “” 男问:“这书好笑吗?”女摇头道:“不好笑,都冷死了。”男人解开自己的衣服,柔声道:“来穿上我的衣服,小心着凉。”女人也很感动,笑着说道:“谢谢,裤子就不必了。”这是一部写现实的小说,这是一部写相声行几十年兴衰变迁的小说,这是一部写民间艺人的小说。相声大师书友群551574545相声大师全订…
  • 白学时代
    新垣西野司《白学时代》
    “” ();();真心话大冒险,是一种在年轻人中很流行的娱乐游戏,没有人数限制,可以自由定制规则。最后被选定的一方,选择“真心话”或者是“大冒险”。真心话,顾名思义,那就是必须诚实回答所提出的问题;大冒险,那就是必须完成所提出的任何行为。游戏开始,今井绿准备发牌,白薛迦伸手叫了暂停,先确认道:“…
  •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起点
    “召唤李云龙”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 崩坏星河
    崩坏星河 小说
    “” 作者:国王陛下简介随着星际殖民时代的开启,人类终于将文明核心价值观散布到了广袤的星河之中。粉碎星球的战舰巨炮为漆黑寒冷的宇宙点燃了正能量之火,大炮射程之内,遍地真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周游列国,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是一个遍赏群芳,绝不负责的故事。第一卷三横一竖的王楔子:…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电子书下载
    “八号当铺”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都市种子王
    都市种子王顶点
    “育种师” 小获依姆的儿女,并不知道老母亲在什么时候买的人生意外伤害险。不过,有了保险赔付,不用他们分摊医疗费用,确实让经济不算特别宽裕的几个人,一起松了口气。但是,最大的问题,并不是住院这段时间。而是小获依姆出院之后,漫长的康复阶段,交给谁来照料。他们并不觉得自己不孝。只是比起孤寡老母亲,家中还有太…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七百七十二
    “厨子的逆袭”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重生之2006
    重生2006之首富之路txt下载
    “汽车销售”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80txt
    “女巫型工业母机”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