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看过这些书你已经超神了】小说书单
  • 三界血歌
    三界血歌大纲
    “” 一年多点,又是一本完结。首先要说,《三界血歌》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心气神都很充沛,想要努力写得精彩的一本书。回首望去,不尽如意。猪头从来不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找任何借口,没做好就是没做好,做错的就是做错的。但是这次,必须要对大家做一个明确的解释。我心之殇,三十六年来,猪头第一次承受了难以抵消的心…
  • 紫阳
    风紫阳 下载
    “” 紫阳-风御九秋
  • 高手不凡
    高手不凡 小说txt下载
    “” 很抱歉,结尾有些仓促,这个结局或许对大家来说并不完美,但这是我能构思出的最合理结局,我知道无法让所有人满意,但我已经尽力。这本书我一直写得很认真,花费了很多精力,现在以这样一种方式完结,说实话,并非我本意,但选择现在结束,更多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我从2010年12月开始在塔读上传《冒牌召唤…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作者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悟空传
    今何在悟空传微盘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最后一个狐狸精
    爱上一个狐狸精小说
    “” (李毅吧点击率超过5000w的直播贴原帖:【妹妹被害,我被扔进井底,却遇到了美女狐仙】)简介:他本是一个祈求渺小幸福和平静生活的普通学生,如你,如我。直到那天,他被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扔进了井底,直到他遇到了那只改变了他一生的狐仙。于是,一切都变了。在看不见的地下世界里,他是称王称霸、大道无形…
  • 尘缘
    尘缘
    “”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姐控的无限
    男主是姐控的小说
    “” 身为轮回者天权小队的一员,有一群坑死爹的队友,我一直觉得自己的人生很失败明明我就是个姐控,却连一个姐姐都没有直到那一个夜晚,在神的指引下,我顿悟了!没有姐姐,那就去创造姐姐!主神!恶魔双子!长发大主教!神奥的冠军!背叛的魔女!妖怪的贤者!四季鲜花之主!我的姐姐遍天下!什么?你说我是被姐控,…
  • 帝婿
    瑶瑶罗凝《帝婿》
    “” 大唐公主刁蛮跋扈,持宠而骄,其昭彰之恶行,实在令人发指,驸马之命更是贱如猪狗,时人云:娶公主,命凄苦,当驸马,贱如狗。现代极品男魂穿贞观年间,与野蛮公主假戏真做成为驸马,凭过人智慧快意江湖,玩转庙堂,纵横战场,逆袭各类白富美,打造史上最强帝婿,上演一场娶公主,振夫纲,兴家业,平四夷的传奇故…
  • 武墓
    武墓2下载免费txt全集下载
    “”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