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二战 红警 科幻】小说书单
  • 时空宇宙
    宇宙时空类的书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拥有属于自己的宇宙,小说、影视等各种世界皆能创造,畅玩所有奇妙世界!“时空,身体快发霉了,给我创造洪荒大世界出来活动胫骨”“时空,我得培养一些手下,给我创造星辰变世界出来”“主人,大事不妙,有世界锐变为宇宙,正在脱离时空宇宙”时空宇宙:孕育期,婴儿期…
  • 末世之召唤红警
    末世之召唤红警txt下载爱下
    “” 荒凉破败的街道中,一只丧尸正趴在地上吭食着刚刚捕获的猎物。路边的碎石块微微震颤起来,丧尸明锐的抬起头望向四周——下一秒,他的头颅像西瓜一样爆裂开来。震感愈发强烈,目力可及之处,无数的装甲车坦克如钢铁洪流般滚滚而来。“指挥官,已经到达目的地,雷达以探测到多处矿产资源。”“让谭雅带着海豹突击队…
  • 宇宙最强矿工
    最强矿工免费章节
    “” 天降仙舰,走向星空,万千星河,资源无尽!那是钻石星?那是木属性天地灵物,能够炼制法宝!铁陨石?那是九天玄铁,冰陨石?土老帽,那是冰晶、冰魄,炼制冰魄寒光剑的主材料!等等,那是黄金星?外壳是黄金,内部是金晶,核心是太乙精金,炼制仙剑的好材料!日精月华?太阳真火?不用抢,日月附近,能拿多少是多…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小说在线下载
    “个人特别推荐看了三四遍特过瘾 硬科幻 据说这本小说获得了银河奖”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龙骑战机
    龙骑战机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 龙,龙骑士!战斗机,空战王牌!来自异界的龙骑士挑战科技时代的空战精英,不断进阶寻求强者之路。和平年代阴影下的暗战,国与国之间的较量,军人从来就不曾寂寞,化身为钢铁空战兵器的异界巨龙在天空中翱翔,问苍天,谁与争锋?如果说轰炸机就像战车,一路毫无顾忌的碾压;那么强击机就像重骑兵,总是出其不意的…
  • 铁甲轰鸣
    钢铁轰鸣无弹窗
    “” 1141尽管y军也早早的在小镇两侧修筑了防御阵地,还将手上战斗力最强的十六辆来自m国的守护者主战坦克也全部部署在小镇两侧来进行防御,但兵力处于绝对劣势的他们,始终无法防御两侧太大的范围,他们两翼的防御纵深严重不足。面对上百辆思晶人搜索者悬浮战车的进攻,两翼的阵地没能坚持计划中的时间就被突破…
  • 统御全球
    统御全球小说
    “” 如果你穿越成了隆美尔,就算你知道历史进程,你就能让德国挑战整个世界而不败吗?你就能用一己之力拯救德国吗?你能阻止美国在二战的强势崛起吗?——难,难于上青天。现代军迷罗思维幸运地穿越成了隆美尔,可他发现对他有知遇之恩的元首希特勒,只是一个政治狂人,军事指挥的庸才,他是做了希特勒还是继续跟随希…
  • 红警之超时空兵团
    红警之超时空帝国免费阅读
    “” 一座红警基地车;一座超时空传送仪;一个雄心勃勃的指挥官。历经地球百年风云,红警兵团的征程走过一战、主宰二战彪悍的征程扬帆起航。打过美帝,踹过毛熊,揍过小日本,白金汉宫内过夜,洗劫罗浮宫樊奕泽表示,这只是开始。————本书是华丽继《红色警戒之民国》、《红警之索马里》、《红警之从废土开始》三本…
  • 我的第三帝国
    我的第三帝国88
    “” 悠闲的小镇上,孩子们正在跑来跑去,仿佛天生就用用不完的精力,挥霍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上面。因为一个看上去非常普通的石头,他们就能互相追逐嬉戏半天,一直到被父母扭着耳朵拎回家去吃饭,还依旧是一副依依不舍的表情。而就在这整洁的街道旁边,一栋建筑物的拐角地方,总是会按时坐着一名双目失明的男人,他…
  • 红警之索马里
    求红警之索马里网盘下载
    “” 莫名奇妙来到索马里的李岚,却拥有号称一切奇迹的创造者——红色警戒基地车。至此,一场席卷地球的风暴悄然在索马里形成。李岚:“我的存在,除了不断创造奇迹外,就是要挑战世界秩序!”奥巴马:“我们必须加强在印度洋的军事存在,特别是亚丁湾,一个航母战斗群绝对不够。”萨科奇:“为了保证地区的和平稳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