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有什么主角是龙的小说?】小说书单
  • 超级狂龙分身
    超级狂龙分身全文无弹窗
    “主角有一只可以进化为龙的分身。” 这是一个神奇的进化故事,主角意外拥有一条大蚯蚓分身。大蚯蚓?是的,蚯蚓没啥用啊!别急!民间传说,蚯蚓能变成蛇,蛇能化龙!这一切都是真的!看拥有一条狂龙作为分身的主角,怎样组建超级商业帝国,怎样成立全球超级雇佣军集团,怎样泡遍世界各种各样的妹纸,怎样突破人类的极限。企鹅群:94364575,…
  • 幼龙
    yòu龙txt全集
    “主角是一条幼龙。” 龙,一横一撇一竖弯钩一撇一点,金钩银划于九天之上!紫晶龙、梦幻龙、尸龙、黄铜龙、仙女龙、萝莉龙、虹彩龙、永罚龙、憎恨龙!青眼三头龙、炎戈龙、哈克龙、光与暗之龙、真红眼黑龙、奥西里斯天空龙!千余种奇特巨龙生活在失落位面,遵循着丛林法则,称霸天下。亘古悠悠,一颗沉寂万载的龙蛋,带着人类苏辰的记…
  • 重生霸王龙
    重生之霸王龙 小说
    “一个人到未知世界成为霸王龙的故事。” 6豪身为古武世家弟子,中了敌人的埋伏,死亡重生在一个奇怪的修真星球。霸王龙,恐龙世界食物链金字塔的最顶端,6豪重生为一只霸王龙。恐龙世界,肉食性恐龙,草食性恐龙,度奇快无比的迅猛龙、群体掠食者火盗龙、草原残忍无情的恐爪龙、恐怖嗜血的霸王龙、空中最强的风神翼龙,还有跃龙、暴龙、蛇颈龙、棘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