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清空收藏又一波】小说书单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有声小说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下载啃书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重生之娱乐鬼才
    重生之娱乐鬼才小说
    “” 入学第一天,却被告知:“你们这些高中生,将成为地球的救星,人类的希望。”然后,加入学院就再也不能脱身而出。体育课教格斗、射击、开坦克、飞机,甚至是机甲操作,文化课教领先当前地球百年以上的科技。寝室门外出现丧尸,操场上偶尔出现外星虫子。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同学莫名其妙的死亡或消失,与此同时,不…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精校版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站精校版txt下载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重生大影帝
    重生大影帝txt下载
    “” 第104章收视率度假是很好的放松。这趟旅程,沈明月承诺包下所有的后勤工作,比如订票、订酒店,做攻略。结果,她太懒了,不愿意动,把工作交给了甜桃。甜桃已经学了一年中文,基本上就把高中以上的课程掌握了。她负责订票、做攻略,既详细又合理。“甜桃是个很好的助理。”陈树亭赞叹。甜桃年轻小小的,除了有…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153章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打个电话给大侠
    打个电话给大侠无错版
    “” 新书《牛笔》荣耀发布,各位不妨移驾一观。一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继大侠之后,西来和您一起,走入一段全新的历程!尹志平,放开那个小龙女!信不信我现在就给杨过打电话?东方教主,做女人挺好?可不是引刀成一快就可以的,来来来,先接个电话乔峰被契丹逼迫?被大宋嫌弃?没关系!有我的参与,乔帮主不会是惨…
  • 我就是太平洋
    我就是太平洋敢为小说
    “” 唐海,一名美国河道清洁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可以附身江海!然后,海神的故事出现了!“虽然现在我只能控制一条城镇小河,但我迟早要控制所有海洋!”“喂,老总吗?我这就把美国海军布防图发给你!”“该死的猴子,别逼我开大招放海啸!”“这条20米长的鲨鱼是我的宠物,这不卖的!”“今年干旱太严重?…
  • 我的空间门
    空间门女主小说
    “” 回到天乾星,吴凡的智脑上收到了优秀的成绩信息,各宗派也发来了邀请,只要他愿意,便可以加入时空速递集团任何一个宗派,如果是以前的话,吴凡一定很高兴,那怕最差的一个宗派也行,不过现在他对这些宗派没有一点兴趣,他的师尊是乾坤上人,拜入这些宗派,那就需要拜一个师父,以乾坤上人那么尊贵的身份,还有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