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不看后悔的女生向文啦啦啦~】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前尘往事小说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绮梦璇玑
    梦入璇玑的小说
    “” 腹黑王爷与乌龟美女大PK。过程轻松小白,结局保证完满。美女,身为一代腹黑大BOSS的王爷赵见慎见得多了,没见过谢璇玑这么难搞定的利诱没有成效,虽然这个女人爱钱,却从不肯白占便宜。送她胭脂花粉首饰珠宝,拿去换钱逃跑。甚至许以王妃身份她都不屑一顾。是目前看来最有效的,可惜还是次次功败垂成。对她…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介绍
    “丁墨的,质量保障~”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御人
    御人txt完结下载
    “最后被感动哭了,泪点低,结局完美,过程不虐” 不拐卖哪来人才济济、牛马成群?不腐败何以振兴经济,提升就业率?不腹黑怎么包养弱小,蹂躏各路枭雄?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三观端正事业有成的良家少女,白茯苓觉得自己需要的是可以供她折腾欺负的忠犬男,不是这种以折腾欺负她为乐的腹黑男!面对惹不起躲不起的凶猛大魔头,她只有施展御人绝技,与他斗智斗勇死…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无删减 阅读
    “特别好看,好喜欢韩沉,不过电视剧的男主毁了😭” 美人为馅-丁墨
  • 如果蜗牛有爱情
    穿越如果蜗牛有爱情
    “丁墨的,质量保障~”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小说百度云
    “科幻言情,灰常好看”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2txt百度云
    “好看”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满人生
    “真心不错”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无删减
    “丁墨神作,推理言情”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