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青梅竹马(会不定期更新)】小说书单
  • 诱宠小青梅:傲娇竹马碗里来
    傲娇竹马碗里来txt百度网盘
    “” 三岁的唐小小和陆远桥睡了一晚,从此他被她缠上。“哥哥,明明我们就睡过了为什么不会有小宝宝?哥哥,男朋友是男生朋友吗?哥哥,小小看见妈妈的裤子上沾了好多血是不是生病了?”不知从何开始只要一逮到陆远桥,唐小小就会抛出各种各样的少儿不宜的问题。六岁的陆远桥自知要比同龄孩子懂得多,对于这几个问题却…
  • 闷骚配呆萌:腹黑竹马碗里来
    闷sāo配呆萌 腹黑到碗里
    “” 【甜宠无虐,一污到底】五岁那年,林倾城初见穆引然,大胆身扒某男裤衩,成为他史上第一污点。当某女一本正经地问起“爱”是什么的时候时,穆引然却羞赧得无言以对。在数年后的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将林倾城这只大肉包子吃抹干净,就连汤汁也不剩......林倾城:“你不是说爱是很纯洁很神圣不可亵/渎的吗?…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m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
    宠霸小青梅高冷竹马
    “” 她四岁时,吃个冰激凌满嘴都是,十岁的他将她抵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同班的班长,他知道后当着班长的面亲了她:“家长都见了,你还想抵赖?”“”她十八岁时,盼想着好不容易逃离他的魔爪,他却以大学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上课对她温温和和,礼礼貌貌…
  • 青梅竹马:恶霸来碗里
    卿楚婷轩浩扬《青梅竹马:恶霸来碗里》
    “” 幼儿园,他为王,她为后。小学里,他称霸,她无人敢惹。初中里,她以为摆脱了他,结果初中部与高中部在一起。大学里,他是男神无双,她是女神唯一,却偏偏迟迟不宣布在一起。也罢,他不急。慢慢的,就足够让她这一生只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
  • 竹马镶青梅
    北倾竹马镶青梅 微盘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聂寒秋项云帆《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
    小说《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TXT下载
    “” 【欢脱搞笑,甜宠无下限】开学第一天,他撕坏了她的裙子,她摸上了他的腰带,当着全体任课老师kiss!污了啊喂!“夏以沫,你,本少罩了!”罩就罩了,恶魔少爷,你撩人的姿势要不要这么多!经常性的壁咚床咚,时不时地fānqiáng爬床,“夏以沫,错一道题,你就亲我一下!”拜托,能不能别拿她50分的…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痕甜心抱一抱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呆萌小青梅,竹马难招架
    呆萌小青梅竹马大
    “” 满岁抓周时,吃的,用的,玩的她不抓,独独抓了一个他。能口齿清晰地说话时,爸爸妈妈她没叫,独独喊了一声“咯咯”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可乐偏偏觉得他家“蜥蜴”哥哥恰恰相反,任她是三十六计七十二变竹马哥哥就是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可有谁知道看似高冷的竹马哥哥早已动心(ps:青梅竹马绝逼宠文,不怕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