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书】小说书单
  • 丹武
    丹武txt下载免费
    “” “至于这大殿为何安全,我又如何确定这梦镜是赝品,其实却也简单。”李默话锋一转。几人都立刻望了过来,几番言语之后,李默这蝼蚁般的角色一下子形象变得高大起来,原本火粒之光,如今却似有几分炽阳之态。正如乌瑾所言,修为是可以锻造的,夏侯寇雷之所以比李默强,那无非是因为多修行了几千年,但是单凭智力,…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txt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帝都弃少
    帝都弃少txt免费下载
    “” 异世大修许飞睁眼醒来,身边的一切变得完全不同,从这一刻起,他不再是人憎狗嫌的纨绔子弟,不再是自暴自弃的过气天才,更不是被家族无情抛弃三少爷,他,要重修大道!要用一身的本领去守护身边的佳人们,要将曾经歧视自己的一切彻底砸碎,要让欺辱过自己的人——血债血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龙纹战神
    龙纹战神
    “” 罗洪城大乱,但乱的快,平的也快,正常战斗前后也就进行了一个时辰时间左右,洪家大获全胜,应该说是反败为胜,虽然说最开始也有一定的伤亡,但这点伤亡,和预想中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如此结果,洪家要举天同庆了,无数洪家的人都在欢呼,洪家的高层人物,一个比一个兴奋,这样的战斗结果,打死他们都没有想到,一…
  • 修行的年代
    修行的年代txt
    “” 一次修行界远征,陨落三大仙帝,仙人无数。一颗小小的空间光脑,飘荡在宇宙之中。一个卑微的修行者意外的得到了它,从此踏上了这波澜壮阔的修行年代已经完本《法师的荣耀》一百三十万字,《超级炼器》一百七十万字,书荒的童鞋可以去看一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大怪医
    男主女主是方鸿,聂玉,李清玉的小说是什么
    “” ()()()()ampampampamp方鸿:“吾天下第一神医,开天下第一医馆,悬壶济世,功德无量。”ampampampamp街坊:“他是个穷逼吊丝,为情自杀的窝囊废,神经病!话说,李主任怎么还不送他去精神病院啊?”ampampampamp赖在他家不肯走的身份神秘的白富美:这混蛋很花心,看…
  • 星河之最强主宰
    星河之最强主宰校对版
    “” “终有一天,哥要闯荡星际,成为宇宙霸主!”叶天豪情激扬,挥斥方遒,只不过就在这时,他的肚子却是不合时宜地响起雷鸣轰响,而他的脚下则是一望无际的垃圾山这是最好的时代,人类开创纪元,终于迎来了梦寐以求的大宇宙星际时代。这也是最坏的时代,血脉与机甲、科学与魔法、传统文明和宇宙文明,乃至人族和各大…
  • 纨绔丹神
    纨绔丹师小说
    “” 纨绔丹神落日九天
  • 武帝丹神
    武帝丹神全文
    “” 短短不过片刻的功夫,出现在卫长风和无双四周的渭水帮众多达数十人。他们的手里面握着诸如雁翎刀、铁尺、分水刺之类的武器,个个目露凶光杀气腾腾,将两人严密地包围起来,而且在几间房子的屋顶上还出现数名手握弩箭的弓手,简直是插上翅膀都不要想飞走!卫长风屹然不惧,他持剑在手,屈指在剑身上轻轻一弹。叮~…
  • 星际回收商
    《星际回收商》全本
    “” 穿越到几千年后,地球已经被异族人奴役。一群地球逃难者逃到另一个宇宙安身立命,他们是在地球被异族人攻陷时,被突然出现的一群从仙界下来的仙人救走,并保护起来的。从那时起,地球人开始了科技文明和修炼文明并存的时代。一个不怎么信神仙的现代人,如何去面对星际飞船,和那些高能人士。一切从拥有一艘回收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