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夏新txt下载
    “”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免费阅读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极品异能学生
    极品异能学生txt
    “” 一个普通高三学生偶然得到一个来自三千年后的级异能系统。林天可以在异能系统中兑换到各种各样的异能。想要美女?透视!kǎoshì?我有过目不忘!你很厉害?我变身为赛亚人!牛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从此美女环绕!御姐老师,童颜邻家妹妹求着主角收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异能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我的美女老师
    男主女主是苏姬,罗茜,李娜的小说是什么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超级房客
    超级黑客房间
    “” 冷秋一所三流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在家做了半年的宅男,被父母直接放养,亲戚朋友对他也是爱答不理。终于承受不住压力,准备继承祖业,作为一个很有前途的房东,于是在一家网络上发布了招租广告。冷秋没想到自己的第一个房客会是八仙中的何仙姑,那真是美丽异常,没钱没关系,你有九转金丹不是......孙悟空的…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笔趣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我在异界有个家
    小说《我在异界有个家》TXT下载
    “” ”老公~~~,我们今天去打劫泡面厂吧!“(媳妇的话总让我有种很微妙的无可奈何)”爸爸~~~,妈妈太丢脸了!还是把她送回去吧!“(女儿果然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不过你这么说你妈妈真的好吗?)”徐峥阁下看看那座巍峨的高山,高耸入云的它象征着我们坚固的友谊,本王决定将其命名为——‘牛栏山’!“(这…
  • 幸运召唤
    老版幸运召唤师
    “” 神蟒老祖再次现身,夏昊并不觉得意外。这个特殊的空间类似神蟒老祖的领地,以那老货对小明的仇恨值,估计只要小明出现在附近就会感应到,比如上一次,夏昊刚到野猪洞就被发现了踪迹,所以夏昊来之前就做好了遇到神蟒老祖的心理准备。面对神蟒老祖拍来的凌厉黑芒,夏昊怡然不惧,抬手一挥,金色神卫现身!神卫,就…
  • 世界第一校长
    世界第一校长txt下载
    “” 获得系统,超越哈佛、牛津、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让李斯特、莫扎特教钢琴,帕瓦罗蒂教高音。让张旭、王羲之教书法,吴道子教国画。让白兰度、帕西诺教演技,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梵高、毕加索、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罗丹、米开朗基罗、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伍重、努维尔、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但他们却…
  • 都市超级牧师
    都市超级牧师起点
    “” 都市超级牧师-白金叶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