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七年书虫,近期比较不错的新书】小说书单
  • 黑卡
    黑卡全集下载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txt下载下书网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太监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读档九八
    读档九八顶点
    “” ();();谷歌融资金额不如历史上,至于远征,呃,历史上,根本没有远征的存在!在远征入手四十亿之后,发展再次上了高速!本来在欧美就相当不错,这一下,手握重金之后,远征大举进军亚非拉嗯,中国除外,那是启航各种互联网业务的自留地。在谷歌上市结束后,杨帆便回了国!像是bd也要等到年底才能上市,至…
  •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
    抠脚大汉变男神 小说
    “” 有图有真相,何止是有图啊,视频剪辑我们也有啊。不少的高人就将这个充满着生活气息的视频,给发到了娱乐板块之中。好奇的粉丝们纷纷的点了进去,他们不会承认自己是受了标题党的欺骗的。‘惊现秦观!’‘独家报道,秦观最新动向!’一打开视频,赶大集的你玩我啊?再看看,我草,还真是秦观有一种梦中的感觉,啪…
  •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txt下载 百度云
    “”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本书纯平行,无现实人物。)(重生流无系统小说,不喜勿扰)(双开直通车——英雄…
  • 斗鱼之顶级主播
    重生斗鱼顶级主播
    “”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完美人生李牧txt下载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夜幕杀机
    夜幕杀机txt下载
    “” 原八阶无人可挡的‘杀手之王’叶萧,穿越到了《夜幕杀机》刚开放之际,带着满脑子的杀人技术和游戏经验,走上了冲击九阶‘屠皇’之路。无限流生存恐怖类游戏,杀手与逃生者之间的较量。血型与残忍共舞,惊险与刺激并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夜幕杀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夜幕杀…
  • 重生之拳台杀手
    重生美国之拳手
    “”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那么,天生就拥有强悍体质的高远该如何选择呢?还用问?来吧!来征战拳台吧!去聆听那一声声响彻云霄的呐喊吧!去迎接那一道道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吧!去征服那一个个桀骜不驯的凶悍对手吧!去收获那一张张簇新的支票和亮瞎眼的金腰带吧!拳台上唯有热血!好男儿唯有向前!谨以此书,献给曾经百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