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女王】小说书单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太后岁千千岁
    “还行”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攻妻不备:老公请你消停点
    陆夜白推开自己卧室房门的时候,便看到他那张king大床上躺着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女人。那是一个非常
    “。” 第一次,被他夜袭闺房,她忍了。第二次,被他压倒在洗手台,她怒了。第三次,被他送的红玫瑰堆满了整个办公室,她终于爆发了!“陆夜白,你到底想闹哪样!?”摩惜儿揪着他的领子崩溃的质问道。“我在认真的追求你。”“不,陆夜白,相信我,没有任何女人能忍受你的X骚扰!”摩惜儿追了陆夜白十年,统统被他无视…
  • 报告boss夫人是上校
    报告boss夫人是军官
    “好书” 民政局,凌家三少对着身边的女人道:“你别多想,如果不是我的父母,你永远不可能同我在一本结婚证之中”女人听到男人说的话,眼中没有一点波动。晚上,洞房花烛夜,二人因双双吃了春药,一夜缠绵。隔天,男人无情地对床上的女人说:“以后,我再也不会来找你,别奢望我会多看一眼。”七年后,凌氏集团来了一个美…
  • 旋风少女之我不是戚百草
    穿越旋风少女之我是戚百草
    “好书” 百草打败了婷宜,和若白结了婚,过上了幸福安稳的日子,但好景不长,因为一场阴谋,百草被喻馆长误会,喻馆长要把百草赶出松柏,若白为百草求情,百草为不让若白为难,远走韩国,并发誓三年后会回来找陷害自己的人报仇,在韩国生子、成名、复仇。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黑帝心尖甜妻很呆萌
    “好书”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