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以弱胜强】小说书单
  • 灵域
    灵域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逆苍天”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有声书
    “智慧”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同人小说
    “。”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 盗经
    盗经精校版txt
    “。” 盗经-三生万物
  • 永夜君王
    绯sè之夜类似
    “。”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杀神者
    杀神者txt下载全本无删减
    “里面的反派永远比主角强,主角靠的是自己丰富的经验” 对于方荡来说,将自己变成一个漏斗将天地元气吸收过来再灌注进大地龙脉之中,远比将天地元气转化成修为之力要简单。不过弘光帝聚集来的天地元气实在是太多,方荡要想将所有的天地元气集中起来送回去,也不是一时半刻之间能够做到的事情。随着方荡不断的将天地元气灌入大地之中,方荡识海之中的佛像再次张开双目,…
  • 仙路争锋
    仙路争锋起点
    “靠的是计谋” 仙路完本了。又是一个三年,2013年十月十号到2016年十月十号,又是一个完整的三年,和无尽武装一样。一本书写了三年,要说不疲惫那是假的,感触也是良多。这三年里,经历了很多事,远比写无尽的时候要复杂得多,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其中许多唏嘘,就不一一细说了。接下来就说一下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