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好看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逍遥股少
    王一兵王一《逍遥股少》
    “” 此书又名《都市最强帝国》,看爽文请看《逍遥股少》,看股文请看《逍遥股少》一手是钱,一手是拳!七伤拳显我华威,异能炒股征服世界这是一个有钱就任性的都市,也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地下时代。无论是都市各类极品女神,还是地下各种火爆杀手,没有人能抵挡住住股少的‘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下载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绝品全才
    林宇齐悦《绝品全才》
    “” 不学无术但武力值极高的小混混林宇,因为一场打架斗殴意外重生回到十八岁,还拥有超级无敌的搜索引擎外挂,什么不会查什么,武功秘籍投资炒股,他样样精通!精灵古怪的首富之女,文艺范儿的校花女神,睿智的一线明星接踵而来,看他与美女同居,逆袭高富帅!第一章:维多利亚的秘密可能是短暂的,也可能是许久之后…
  • 游戏异能系统
    异能游戏系统微盘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帝火丹王
    帝火丹王txt下载
    “” “哈哈,看来你们神族这丫头是着急了。”庄应天头也没回,便知道是关玥欣来此,因为除了关玥欣,没有人知道这个溶洞,更加没有人能够看到鹰熊门不远处有这样一座溶洞的存在。言罢,庄应天捏起一枚黑子,手指一弹,黑子划出美妙的弧度,落在了一张棋盘上。整个溶洞,除了洞口那一小块位置外,其余的地方,均是一面…
  • 都市魔戒
    都市仙戒txt全集下载
    “” 林枫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年前,还拥有了一个神秘魔戒,从此,他艳遇不断,福艳无边!赚钱?哥上辈子穷怕了,这辈子当然要赚钱。泡妞?你脑子进水了?哥那叫恋爱。除了赚钱泡妞,还得去做什么?嗯,我想想,不能这么没有作为,嗯,那就再建立一方势力吧什么,没人,我在非洲有一支雇佣军,够了吗?还是不够?好吧…
  • 九转神魔
    小说《九转神魔》TXT百度云
    “” 强大的武体,至强的神通,无匹的力量。七彩斑斓的世界天地不是束缚桎梏我修炼脚步的极致,凝望着那无边无际的星空之巅,林天背负着双手凌空而立,身上涌现出无尽的沧桑至尊军团_界主殿:90686318,至尊军团_宙宇殿:197785030以上公布的两个群号只加VIP订阅读者,进群之后需要验证,不要重…
  • 女神合伙人
    褚振东赵小虎《女神合伙人》
    “” “老陈,今晚不可以啦,人家那个来了。”“恩公,今晚不可以啦,人家要去打仗。”“泰哥,今晚不可以啦,姐姐她回家了。”“泰格,你给我说实话,把我妹怎么了?”“陈泰然你这个王八蛋!赶紧给我死到医院来!老娘今晚要生了!”某人某人唯有仰天长叹:“该死的系统,你大爷啊!能不能不要再逼我泡妞啦!!!”Q…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英魂召唤陶商txt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无限开挂
    无限开挂txt
    “” “熊哥,怎么样?圣物到手了吗?”见那个长相猥琐的登天者逃掉了,莫玲连忙询问道。熊大把圣物伸到莫玲眼前,笑着点了点头,莫玲这才松了一口气,微微笑道:“没想到这个人居然这么痛快的就交出了圣物,省掉我们许多麻烦。”“要不是他被周易吓破了胆,恐怕这个圣物还真不好弄到手。”熊大当然不会说刚刚自己也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