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嫡女】小说书单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同类小说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嫡女神医
    嫡女神医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二世纪职业化特种部队配备军医,随行出战的!一次在与邻国的边境中和恐怖分子作战之时,因为要抢救一位特战队员,在枪林弹雨中光荣牺牲。原本她应该死去的话,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穿越到了沈府,成了沈府的五小姐。可为什么,她早不穿晚不穿,偏偏穿到时了她头悬梁的那一刻?
  • 嫡女未央
    相府嫡女叶未央
    “” 上天有眼,她凤若桐又睁开眼睛,重生为人了!不是都当她结巴懦弱好欺负吗?那就继续扮猪吃老虎,撕破二妹的美人皮,揭破姨娘的伪善真面目,报复恶毒心上人的卑鄙行径,为自己、为娘亲讨回公道!嫡女重生,锋芒渐露,绝色女子才艺无双,惊艳天下,谁与争锋!她傲然笑对天下人,我命由我不由天!可是苍天,她只想报…
  • 嫡女毒后
    嫡女毒后小说下载
    “” 夜晚,月光如水。叶府前院张灯结彩,锣鼓喧天,正庆祝新科状元迎娶新妇,好不热闹。后院的柴房里,却传来一阵阵谩骂和毒打的声音。“你们放开我!救命啊!来人啊!茂然救我!”陆凌芷被五六个壮汉按在了地上,身上满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正版小说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嫡女弃后
    嫡女弃后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前世的她,倾尽家族之力,助夫君争夺天下,曾经的京城双姝,她以为自己赢了那个女人。却不料功成名就之时,自己的夫君却和那女人一起铲除她的家族,更将她绑上城楼,让她亲眼看到赶来救她的兄长被万箭穿心。更让她痛不欲生的是,愿倾自己的一切救她的人,却是那个身份尊贵却被她毁了婚,自此踏上劫难的男人。老天…
  • 嫡女之随身空间
    嫡女随身空间百度云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王府嫡女
    王府嫡女公
    “” haitangshuwu.VIP.12.07完结,收藏会员:2752她是忠义王府的嫡女,却因为痴傻软弱而受尽欺凌辱骂,甚至连未婚夫也在大婚当日伙同庶母庶妹害她性命,夺她嫁妆。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冷氏小公主,黑帮大小姐,却因为娇纵轻狂一不小心阴沟里翻船灵魂穿越到痴傻小姐的身上本文女强男更强,结局…
  • 嫡女心计
    叶慕灵叶梦瑶《嫡女心计》
    “” 她是镇远侯府的嫡女,却在大婚之日家破人亡,原来,一切不过是她心心念念的爱人设计的阴谋,当父亲惨死郊外,当胞弟横尸荒野,当母亲中毒而亡,当他的新婚丈夫搂着她的庶妹逼问她叶家的宝藏,却原来,一切不过是假象,庶妹的一杯毒酒,使她含恨而终,她不甘,如果可以重来,她一定不会放过这些人!一朝醒来,她重…
  • 嫡女福星
    嫡女福星txt百度云
    “” show_index2();第一章:楔子第二章:这是哪里?第三章:哎,好复杂的出身!第四章:该出来晒晒太阳了第五章:我是福星?第六章:银子是好东西啊!第七章:伊府要来人第八章:恶奴们闪亮登场第九章:恶奴敢来就敢打1第十章:恶奴敢来就敢打2第十一章:恶奴敢来就敢打3第十二章:恶奴敢来就敢打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