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都市,竞技,现代,游戏,历史】小说书单
  • 最强后卫
    最强风后卫
    “” 牛头马面勾错魂,补偿他篮球天赋系统,还阴差阳错将他送回十年前的2002年!猪脚在NBA开始一段叱咤风云的历程!纵横花丛的少年球员拥有者百折不饶的篮球梦想,一段奇遇,引爆麦迪逊花园的惊叫声;十载风云,铸就橙色王朝的传奇之旅。奇遇铸就辉煌传奇,红颜成就完美人生。~~~~~~~~~~~~~~~~…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峡谷巅峰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超级天才狂少
    都市逍遥狂少唐铮txt
    “” 陈昊天因为在非洲某个小国执行任务,感染超级病毒,心灰意冷,本想混两天安静日子,却从此咸鱼翻身,美女玩命儿朝身上扑,这不是难为人吗?就在他悲愤欲绝的时候,突然发10021040
  •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者
    小说《英雄联盟之巅峰王者》TXT百度云
    “” 英雄联盟世界第一天才吴迪被人算计,失去世界冠军与五年记忆。一代王者从头再来,粉碎阴谋,碾压对手,重塑王者之名!王者归来,天下无敌!这是一个热血男儿的故事,这是一个充满理想的故事。近百种神技巧和神攻略,让你从新人变成大神!梦想之火不灭,荣耀王者巅峰!
  • 少年医仙
    少年医仙百度云
    “” 阎王判你三更死,我能保你过五更!少年秦朗,偶得毒宗传承,以毒杀人,以毒救人,以毒追美,以一身旷绝古今的毒功行走都市,纵横江湖。某功夫小强:我一身功夫,刀枪不入!秦朗:我有奇毒化骨噬魂!某江湖大哥:我能召集小弟上千!秦朗:我能召集毒虫百万!某绝色美女:红颜祸水,美女有毒,你伤不起!秦朗:我修…
  • 天眼人生
    在线阅读天眼人生
    “” 天眼人生-微笑面对世界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在三国
    重生在三国txt阅读
    “”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 仕途天骄
    仕途天骄全集电子书
    “” 杨琼回到电力宾馆已经十一点过,手机振铃,楚云飞再次抠手机。⊙頂點小說,杨琼倒在床铺上,身体软绵绵的,不想接电话,然而她想起在湖海公园听到徐建川的通话内容,同时想到风传楚云飞做间谍向大树县透露福祉县争取电站南北公路大通道过境的事情,杨琼接起电话,喂了声。实事求是讲,杨琼对楚云飞并不太上心,楚…
  • 超级足球巨星
    超级足球巨星小说免费下载
    “” 这是一个2015年的普通屌丝带着足球系统来到2008年的夏天的故事这一年一名叫李风中国青年正式登陆欧洲欧洲足坛因此改变梅西,C罗双雄争霸,“噢~~不,我李风将打破这一局面”且看李风如何舞动风云,成为世界级的超级球星当然娱乐与美女必不可少,本书会出现韩娱,欧美,是一本足球与娱乐结合@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