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都市无敌】小说书单
  • 玄门高手在都市
    玄门高手在都市目录
    “” 徐福双手在胸前结出了一个法印,黑色的尸气如同洪水一般,从他的身体中狂涌而出,瞬间就将白玉京的整片天地,都给笼罩在其中,浸染成了墨黑色。强大的压迫力凭空出现,重重的压在李思辰等人身上,不仅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更压的他们全身骨骼‘咔咔’作响。几个实力较弱的人双脚一软,被压的跪倒在了地上。“好强!…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电子书神级高手在都市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神级保镖在都市
    神级保镖在都市
    “” 昔日步枪天才,化身少年屠夫,本应该判死刑的他幸得神秘部队器重,投身涅槃计划。十年征战结束重获自由,炼就了一身高超武艺,横扫各军区兵王回到家乡,在俏女警的监视下重启祖上保镖之路,一路护美纵横,造就响彻全球的“神级保镖”赫赫威名!官方群83380293→_→
  • 都市之全能奇才
    小说《都市之全能奇才》TXT下载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特种兵在都市
    杨洛王彤《特种兵在都市》
    “需要的联系本Q177892327或微信bn9912”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都市至尊系统
    都市至尊系统苏哲
    “” 华夏顶尖豪门杨家,唯一男丁竟然是个默默无名的废物?还是个没女人缘的苦逼男?荒唐!至尊系统附体,完成华丽转身。横推高富帅,逆袭白富美,为自己正名!用杨宁的话说,积分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
  • 修真归来在都市
    修真归来在都市无广告
    “” 上架感言这东西也不知道具体要写点什么,大概大家也看了太多各种各样花式的上架感言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点进来看上架感言的具体内容。不过既然是‘传统’,也多多少少说几句。这本书是5月30上传审核的,具体哪天通过的审核记不清了。反正到了七八万字才来的签约站短。然后一直到了好像十七八万字才开始的第…
  • 都市之巫法无天
    都市之巫法无天txt下载
    “” 二十五岁的李简突然得到了八百多年后属于自己的记忆。透过这份记忆,李简看到了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透过这份记忆,李简从凡人中超侪而出。透过这份记忆,李简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单纯,只要力量足够强大,就可以不受任何束缚。只要自己巫道修为足够高,就可以打破一切世人的约定俗成,无视个人、组织、国…
  • 都市之最强纨绔
    叶家在京城是数一数二的达家族,老爷子叶镇鸿乃是华夏国排行前五位的首长之一,绝对是打个盆嚏都能够让京城
    “”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天才高手在都市
    天才高手在都市
    “” ();会点小武功,懂点小医术,有点不要脸,少年秋羽来到大都市充当校花保镖,当寂寞的世界出现清纯小萝莉,娇蛮警花,白领丽人,妩媚大明星等诸多美女,不断的擦出火花,暧昧丛生,他能否守身如玉,继续纯洁分享书籍《天才高手在都市》作者:冷云邪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