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个人很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阴萌来袭大叔抱一抱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缘来是你,霍少的隐婚甜妻
    爱我别走免费阅读章节
    “” 关于霍三爷宠妻请克制:相亲却被当成勾人男友的小三,简筠愤怒大骂:“我不认识那个人渣!”结果从此被人渣缠上。一纸隐婚协议,她成了他的妻,说好彼此不侵犯,谁知霍少转眼就食言,不但步步紧逼到处秀恩爱,竟然还想独霸她的心。简筠忍无可忍,“我要——”霍少一把捂住她的嘴,“好,我给!”可是她明明想说的…
  • 你来一下子,我念一辈子
    你来一下子
    “” ()()年少无知的楚乔错把谎言当真情,怀胎十月,却只是背叛一场。六年后,一个叫尚方彦的陌生男人出现在楚乔的面前,他说,只要她做他一年合格的妻子,他就让她的儿子回到她的身边。为了夺回儿子,楚乔毅然和这个才见过一次面的男人签下了婚姻契约。第二天,一个缩小版的尚方彦出现在楚乔的面前。楚乔指着孩子…
  • 十年一品温如言
    类似十年一品温如言的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boss大人,别闹了
    boos大人别闹了
    “” 前男友把了一个聪明漂亮又有钱的妹纸,于是林姚瑶也决定奋起了。所以她把魔爪伸向公司的总裁大人。她自认很认真很努力地追求他,但是最后只换来他一句:你配不上我。...
  • 天价萌妻
    天价萌妻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望大家多支持正版,喜欢此书的读者可以加群:484493935.她,拥有三寸不烂之舌,装得了淑女,卖得萌,还死不要面子,关键时候能屈能伸,为了生活为了钱为了活下去,能抠则抠,这是她做人的原则。偶尔犯二的她,有天脑袋短路为朋友两肋插刀,欠下200W巨债。要钱没钱,要命不给的孤家寡人,只好打包跑…
  • 结婚协奏曲
    板栗子结婚协奏曲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宠小欺大,贪心总裁的包子妻!
    宠小欺大贪心总裁的包子妻
    “” 结婚前——她事先给他打预防针:“就算我们结婚了,我也不会爱你的。”他笑的斯文而优雅:“没关系,我想要的不过也只是我们的儿子而已。”那时的她心有所属,而那时的他也坐拥近千人的美女‘后宫团’。结婚后——明明说好互不干涉私生活,只需要在儿子面前表演好恩爱夫妻便可,没料到他堂堂大总裁居然说话不算数…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小说免费阅读全文晋江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萌妻难养 腹黑老公有代沟txt
    “” 【简介】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宋贝贝18岁的时候就被逼着和28岁的顾言清秘密领了证,成了她的监护人丈夫,在宋贝贝眼里,顾言清就是个年纪一大把还会耍流氓的无耻之徒,仗着他比她大好多,一不高兴就叫他“糟老头”,每次吵架,三句话没完就是:离婚!我和你有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