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宠虐宠虐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后王座
    莫清歌看着对面的男人,几乎觉得自己就要不认识这个人了。她就那样静静地看着,不期然地发现自己哭了。真是
    “” 个性化征文【更新稳定,欢迎跳坑】她曾经为自己的初恋放弃了演员的梦,却还是被渣男抛弃了。一场车祸让她重活一世,她成为了娱乐圈大亨的嫡女,身边尽是圈中名流,她的演技让她在娱乐圈如鱼得水,更有霸道高冷的高干未婚夫和温柔多情的影帝陪伴左右他说:站在我身边,我保证让你拥有全部的一切。她淡然自若地微笑…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在线阅读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女王归来:豪门千金浴火重生
    军火女王重生豪门千金txt
    “” 上一世,她母亲早亡,父亲工作繁忙,生长在看似和蔼纵容的继母手下,任性骄纵刁蛮,几乎包含所有豪门千金的恶劣。而同父异母的妹妹却从小被继母严厉要求,克制守礼,她以为自己才是母亲最爱的女儿,甚至她们一起遇到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母亲都克制着妹妹,而给自己无限的机会。可是为什么她越追,他却越远?直到…
  • 墨镯
    墨镯txt下载新浪
    “” !《墨镯》正文第1章:穿越1000后“唯若兮,赶快把你手上带的镯子交出来,不然,哼哼,有你好看的。”一群20岁左右的青年围着一个浑身脏兮兮的女孩身边。“休想,这是我爸爸、妈妈留给我的东西。”女孩穿着与年龄不符的宽大衣服,脸上不知道是那里蹭来的灰尘,缩坐在墙角,一脸倔强的表情护着手腕上有着墨…
  • 药医的悠然生活
    重生之药医的悠然
    “” 上辈子直到死都身不由己,临死前她发誓,如果有下辈子,她不会允许任何人来掌控她的人生。玩了她半辈子的老天爷终于仁慈了一回,让她魂穿异世,这是什么身份?一醒来就是被追杀中,小萝莉的模样还挺招人。那么,好吧,怎么能浪费老天爷难得的好心呢?她要活得有滋有味的,她要做农夫,呃,药农也是一个意思吧。山…
  • 重生仙妻:霸道老公别撩我
    叶小萧阳《重生仙妻:霸道老公别撩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辛苦打拼的淘宝小店主,悲催的睡回十年前,这一世一定不能让悲剧重演!坑娘的鸡肋福利,疯狂的傲娇小姐还有那谁,那帅哥!我跟你有关系么?凭啥教训本姑娘!虽然你长得帅,可也是很能招蜂引蝶的好不好?大神,求放过,本姑娘忙着修仙呢
  • 空间重生之神医商女
    小说空间重生之神医商女免费
    “” 季流年一直以来都是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二流写手,直到重生这样的好事落在她才明白原来自己上辈子的平凡都是在积攒人品,童话也有不骗人的时候。这一世她得空间,练秘法,走仙途,开启了一段又一段旅程;学中医,战商场,游天下,认识了一个又一个挚友。美食,药膳,一身厨艺出神入化品牌,商场,隐居深山富甲天…
  • 古穿今星途
    古穿今明星完结小说
    “” 从宫廷伶人一步步走上高位,靠的可不仅仅是美貌,还有智慧,虽然这里一切陌生,但比起宫廷权谋,苏璨表示简单多了~~~js330
  • 古穿今之无上仙医
    古穿今之无上仙医txt
    “” 【古穿今异能爽文!男强女强1V1!】欲炼仙丹救治爱侣的古修苏莫离,因丹劫而陨落,灵魂重生为现代的一名“土肥圆”女生。班花嘲笑她是胖子丑女?看我华丽大变身,亮瞎你狗眼!校草讥她是蛤蟆没人爱?你特么不要哭着、喊着求交往!在这个灵气匮乏的时代,为寻回昔日爱人,苏莫离一步步重新踏上仙途。她炼出的低…
  • 古穿今之异世高手
    古穿今之异世高手 txt
    “” 前世她是高贵的皇族,琴诗书画,毒术医药,只因得到一件绝世珍宝被当权者追杀,被家族亲人出卖,强撑身体报完仇,她含笑离世,灵魂游荡几千年彻底掌握了那件绝世珍宝,把里面的东西也用千年时间学习的异常精通,这世她是政界世家的千金,从小被青城山老祖带回山中学习武功,十岁归来跳级初中一年级,15岁考入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