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末世小说】小说书单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 小说下载
    “”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第二部
    “”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全文下载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末日骷髅王
    末日 光球 骷髅
    “” 末日来临,血腥与机遇同在。张凡,刚大学毕业,拿着份刚好糊口的工资。末日的阴影笼罩着他所在城市上空的时候,张凡成为那千万分之一的幸运儿,穿越位面的骷髅宝典,成为他踏足巅峰的倚仗。宝典我手,骷髅我有。骷髅战士,骷髅精英,骷髅领......吸魂练级,召唤骷髅,抵御丧尸,猎杀变异魔兽,搜寻暗藏的宝…
  • 末世危途
    李雨文张翼《末世危途》
    “” 灾变降临,丧尸和变异生物横行的末世,人类数千载文明毁于一旦。社会体系彻底崩溃,弱肉强食的世界,人性的丑恶面演绎的淋漓尽致。幸存者们唯有遵循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法则才能活下去。不断进化,不断变强,不管最终会变成什么怪物。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无删版下载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全球进化
    小说《全球进化》TXT下载
    “”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地球游戏场
    类似地球游戏场的完本小说
    “”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星尘武装
    星尘武装中土小说
    “” [新人写作季作品]从无魔、到洪荒,星尘改变了自然法则、世间万物。新环境、新循环,适应进化、物竞天择,无可逃避者。异族,三代之前同为人类,三代之后已是妖魔。穿越游戏宅,打造独属登巅之路。星尘武装QQ群:170480812期待与大家一起讨论作品
  • 末日重生
    末日小说重生小说推荐
    “” 本书讲诉的一个宅男成长的故事,非重生流小说而是浴火重生之意。面对丧尸成群的末世,一个城中村的宅男如何选择他的生存之路?如果真的有末日,那么人类更需要团结和热血,没有谁能够孤独的在这个世界上生存!这是冷阳的故事,三观正的正能量末世小说。书友群(342593533)西瓜的新书开了,《医毒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