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历史 无限 武侠 丧尸 都市】小说书单
  • 大宋小郎中
    大宋小郎中小说免费
    “” 太医院藏书阁一介小书童,获神医华陀失传医典《青囊经》。开膛破肚,治病疗伤,金创圣手救治病患于危难;以医易武,阴阳真火,高武至尊快意恩仇傲江湖;医道入仕,左右逢源,一代良相匡扶正义在朝堂。————————————————QQ千人书友群:335837313期待您的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宋小…
  • 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你们的皇帝回来了小说
    “” 你们的皇帝回来了-龙猫跳
  • 逍遥县令
    逍遥县令全文
    “” 北方异族虎视眈眈,南方农民起义不断,风雨飘摇的大齐迎来了一位穿越者墨谦。你当你的皇帝文治武功安天下,我当我的县令逍遥快活。唐诗宋词,信手拈来;太极八卦,不在话下。武林盟主,我的;大齐王爷,拿来玩玩。我是县令,进了我的地,你得听我的!
  • 超神便利店
    萌神便利店
    “” 陆黎是一个开便利店的小老板,今年二十岁,这是他开店的第二天,但这天夜里店里的灯突然忽明忽闪,紧接着,一个特殊的客人走了进来,于是他的一生彻底发生了改变。我家的便利店有点奇怪总能出现一些不一样的人物,这就很尴尬了。便利店传送门:471201826(群)。这位客官,您需要点什么吗?我们店里应有…
  • 逍遥小书生
    逍遥小书生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统吧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女主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69吧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超级时空戒指
    超时空戒指小说下载
    “” ();();转眼间,蟠桃会将至,而这一日,叶凡却是久违的来到了凌霄宝殿之中。天庭凌霄大殿上,百官分列,玉皇大帝高居其上,凌然俯瞰,一股指点三界,睥睨众生的气势举手投足之间显露无遗。而下方,诸多仙神各自按照品级、序列,分立与凌霄宝殿之中,秩序井然,令人肃穆不已。天庭六御,后土承德大帝平时不出…
  • 西游之穿越诸天
    穿越之漫游诸天
    “” 一觉醒来,成了西游世界里北海龙王的私生子,没有功法没有宝物血脉稀薄幸好,我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葫芦兄弟、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人生长恨水长东这是一个在西游世界里穿越诸天,在西游世界里证道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