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推书,咱胃口广(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未能救世的救世主与罪之书
    未能救世的救世主与罪之书txt
    “(无限)(无敌穿越的作者)文笔较为上升☆:★★★” 背负着罪的救世主,未能拯救世界的救世主。诸神属下的主神空间,恶魔属下的主宰空间。以及位面的意志,为了保护?还是复仇?行走于各个世界,他是否拾起过去的职责拯救?亦或者冷眼旁观?————————————————————————————————————继《主角的无敌穿越》的第三本书,这次我一定会…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txt下载 80
    “不错,不过★★★☆”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精校
    “(系统)前期还行,从两个主角融合之后,疑似崩★★☆”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从太阳花田开始
    从太阳花田开始下载
    “(穿越无限)综漫,剧情文笔都挺好★★★☆”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有声书打包
    “这是理想中的宇宙★★★★★”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脑洞大爆炸
    脑洞大爆炸百度小说
    “脑子爆炸★★★★”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斯拉福俱乐部全本txt
    “到一半,粮草★★★★☆”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修真聊天群
    聊天修真室
    “hhhhhhh★★★★★”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天国的水晶宫
    天国的水晶宫 起点
    “不错,很耐看(细读系)★★★☆” 世界在我的眼中有两面。第一面通向光辉之路。在那里,我是秩序的捍卫者,拯救世界的英雄,黎明同盟盟主,龙骑士团团长,学识联盟首席大魔导师,联邦元帅,两大帝国亲王,死死团眼中的最终大反派另一面通向心灵之路。因为这个世界木有电脑网络游戏机供我宅,所以我只能一边开水晶宫一边拯救世界玩真人RPG聊以解…
  • 末世之我会魔法
    末世之我会魔法小说下载
    “噗!!!应用宝看书入坑作(麻麻我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我的世界观(⚭-⚭ ) ★★★”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玩个游戏也能穿越?身为游戏第一隐藏职业全系元素法师的月汐,因为系统故障,很是无奈的穿越了。穿越到了平行空间中混乱的末世地球。怎么个末世法呢?看过《生化危机》这部电影么?对!就是那样的世界。——————————————————————————PS:新书上传,书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