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smjiao】小说书单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关于世界之蛇的小说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这是个角色扮演游戏
    克劳萨艾达《这是个角sè扮演游戏》
    “” 很普通的宅系穿越文(游戏、动漫为主)。主世界Minecraft,大部分时间可以看作是带着MC系统的能力进入其他世界。预定世界《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学园默示录》《生化危机2/4/6》《新绝代双骄》等作者完本作品《自由轨迹》《我只是想找个SRG妹子》《我们不收好人卡》全部在之前的和谐风暴…
  •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 小说
    “”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笔趣
    “”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神级剑魂系统
    类似神级剑魂系统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种族大穿越txt全集下载
    “”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我是战舰
    “”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异界炼金术师
    异界炼金术师系统
    “” 理科天才许寒,学着动漫《钢之炼金术师》进行人体炼成,意外的来到异界!来到异界许寒发现自己竟然也能使用炼金术了。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听书免费
    “”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天国的水晶宫
    天国的水晶宫txt下载
    “” 世界在我的眼中有两面。第一面通向光辉之路。在那里,我是秩序的捍卫者,拯救世界的英雄,黎明同盟盟主,龙骑士团团长,学识联盟首席大魔导师,联邦元帅,两大帝国亲王,死死团眼中的最终大反派另一面通向心灵之路。因为这个世界木有电脑网络游戏机供我宅,所以我只能一边开水晶宫一边拯救世界玩真人RPG聊以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