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推姨狂魔,尝谕!】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寒门崛起
    小说《寒门崛起女主角有几个》TXT下载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
    小说《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TXT百度云
    “” 这是一个关于S3赛季末登上电竞顶峰的少年,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韩国的故事。他惊讶的发现,这个世界的韩国,电竞早已和娱乐相结合,电竞圈即是娱乐圈,电竞明星即是娱乐明星。每个顶尖职业选手都可以像那些巨星一样接到各种天价代言....此外,公演走穴,出MAD(专辑)...一样都不会少。在这…
  •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和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 (本书已完结,希望大家支持作者的新书《网游之这货不是骑士》)职业选手王磊重生了,他反思过去,决定分享自己在联盟中得到的快乐,于是他成为了一名解说。平时打打直播,没事调戏调戏美女主播,和女房客搞搞暧昧,教育教育文化女青年,还有一群漂亮的女粉丝......人生得意须尽欢,独乐了不如众乐乐...…
  • 重生之玩物人生
    重生之玩物人生无删减在线阅读
    “” 作者:尝谕正文第001章你这画不真小刘的表哥上《鉴宝》栏目了,那件从农村收购来的山水字画,专家估价几十万。老李的外甥在潘家园以捡漏的价格收了套陶器,转手挣了好几万。王大头去云南赌石了,听说擦涨了一块翡翠原石,一夜暴富。诸如此类的讯息几乎每时每刻都能飘入我的耳畔,我不免有些唏嘘,时常在想,倘…
  •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80下载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是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居住的都市之外游荡着袭击人类的魔物妖兽,虎视眈眈。崇尚科学的世界变成了崇尚魔法,偏偏有着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不过,莫凡发现绝大多数人都…
  • 重活了
    重活了起点
    “”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随机推荐